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加央行如期加息,加元暴涨,美加暴跌,同时,耶伦鸽派证词,再挫美元,非美纷纷走强;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上行高位,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1430水平;澳元兑美元多头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690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回调,震荡偏弱,交投于112.9水平;黄金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223.3水平。

如期加息加元狂欢 耶伦证词通胀相悖

北京时间周三(7月12日)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7月货币新政,加息25个基点至0.75%,符合市场预期,开创7年来加息先河。加拿大央行声明表示,近期经济数据提振了未来经济增长可能高于预期的信心,今后进一步调整利率将取决于新的经济数据表现。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在利率决议后发表讲话称,经济明显不再需要更多刺激措施。 波洛兹表示,近期的经济数据令人振奋。需要谨慎评估加息影响。政策依然主要取决于经济数据,薪资通胀已经上升,这是关键数据。今天采取的行动只会对接下来18-24个月内的通胀产生影响。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在利率决议后的讲话中称,经济明显不再需要更多刺激,以我们目前采用的方式来管理这一进程,增加了经济在无需踩刹车的情况下持续扩张的几率。

北京时间7月12日22时,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众议院听证会。在数月的通胀指数与美联储加息路径相悖后,耶伦首次承认通胀指标是政策的不确定因素,利率无需进一步升高太多即可达到中性状态。

这一鸽派表态是对几个月以来联储政策的重大转变。市场普遍认为,该讲话表明,九月加息的可能性急剧下降。造成市场狂飙的主要原因为耶伦对通胀数据的表态。在过去的三次公开表态中,耶伦均表示,通胀低迷为短期因素。而市场则认为,低迷的通胀数据应该改变联储的加息预期。

但耶伦此次表示,美联储密切关注通胀进展,对通胀持续低于2%的目标保持警惕,最近通胀稍有下降的部分原因在于有些项目价格出现异常下滑。这一表态与多数联储官员在6月FOMC会议的观点一致。耶伦强调,通胀是一大不确定性因素。

市场的反应和分析均认为,上述表态表明美联储很可能减缓加息,耶伦证词意味着美联储9月不会行动。但是,耶伦表示未来几年仍然需要渐进加息。她声称,美国经济在二季度升温,预计经济在未来将继续温和增长,当前经济路径为进一步加息提供依据,利率无需进一步升高太多即可达到中性状态,未来几年则需要额外的渐进式加息。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6:00 法国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2:00 美国 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关于美国经济的听证会。
23:30 美国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30 美国至7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4.8 24.5 等待中
  美国6月PPI月率 0% 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盘整,震荡偏强;目前企稳整点支撑,存在买盘提振,短期或继续上测前期高点,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1450阻力和1.1500阻力;下方关注1.1400支撑和1.1350支撑。

USDCAD H4:美加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整点阻力,继续承压下行几率略大,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1.2750阻力和1.2800阻力;下方关注1.2670支撑和1.2600支撑。

GOLD H1:黄金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转强;目前上测整点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回调趋势;上方关注1225阻力和1230阻力;下方关注1220支撑和1215支撑。

CrudeOIL H1:原油冲高回落,回踩下方均线支撑;目前暂时企稳均线支撑,回测整点阻力,若承压继续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45.5阻力和46阻力;下方关注45支撑和44.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