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处于下行趋势,目前持续走弱交投于94.50;欧元兑美元高歌猛进,当前持续强交投于1.1528;英镑兑美元高位盘整,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3085;美元兑日元触顶下行,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2.14;黄金触底反弹,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237.22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落交投于46.27美元/桶。

特朗普风波再起;澳联储趁胜追击

自特朗普上台以来,市场很是期待特朗普经济学能带来超大刺激,尤其是削减税收和基础设施改革。可是目前,税改和基础设施尚未实现,国会正在进行医改辩论,税改方面:克拉里达表示,医改结果直接关系着其他经济议程,因为大约近一半削减的医疗开支将用来资助减税计划。所以料想在医改法案没有落实前,将可能不会推出税改案。昨日,据媒体报道,又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将投票反对医改法案,使特朗普医改法案面临又一次的流产风险再度提高。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跌破95关口,刷新2016年9月9日以来新低,跌幅超过0.3%。

今日早间,澳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经济数据总体乐观。澳联联表示就业增长抵消了部分薪资预期带来的下行风险,近期数据也显示第二季度GDP增速有所上涨,预计2017-2018年财政政策将较预期更加具有扩张性,中性现金利率将在3.5%左右。纪要公布后,澳元兑美元短线走高,刷新2015月5月17日以来高位。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7-18 16:30 英国6月CPI月率 0.3% 0.2% 等待中
英国6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0.4% 0.3%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37.7 37.2 等待中
20:30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0.3% -0.2%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67 67 等待中

技术分析:

USDJPY H4:美日触顶回落,目前突破头肩顶型态颈线支撑;均线死叉既成,高位卖盘较强,保持看空。上方关注112.8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1.75支撑和110.90支撑。

EURUSD H4:欧美震荡上行,目前突破三角顶部;均线低位排列,买盘震荡加剧,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1550压力和1.1600压力,下方关注1.1485支撑和1.4250支撑。

AUDUSD WK: 澳美震荡上行,目前突破高位阻力;均线低位排列,买盘较强,后市保持以看多为主。上方关注0.8000压力,下方关注0.7830支撑和0.7730支撑。

GOLD H4:黄金触底反弹,目前已突破头肩底型态;均线金叉既成,低位买盘较强,后市以看多为主。上方关注1240压力和1253压力,下方关注1228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