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处于下行趋势,目前低位反弹交投于94.45;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541;英镑兑美元触顶回落,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3050;美元兑日元处于下行趋势,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112.01;黄金处于上行趋势,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241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46.52美元/桶。

减产协议横生枝节,API库存再添雾霾

昨日午间,英国公布6月通胀数据意外下跌录0%,不及预期值0.2%与前值0.3%,为去年10月以来首次下跌;6月出口价格增速刷新去年12月以来最低,增加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将在8月维持低利率的预期。零售物价指数符合市场预期录得0.3%,相对前值0.4%有所下滑。其主要受全球油价走低、工厂价格压力放缓、电脑游戏以及配件成本增加的影响。数据公布后,英镑短线下挫近50点。

周二,厄瓜多尔石油部长公开表示,该国将无法履行去年与欧佩克达成的协议——将原油日产量降低2.6万桶至52.2万桶,为了增加收入,将从本月开始提高石油产量。先不说增产对减产效果有所拆扣,厄瓜多尔此举如若开了先例,不曾想其他欧佩克产油国也效仿退出减产协议,若后续如此,将令油价重挫。目前

因特朗普医改受阻令投资者对特朗普推动税改和基建的能力感到质疑,美指再度承压下行,为油价带来了强劲支撑。

据未证实的消息报道,沙特考虑将出口减少100万桶/日,以抵消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的上涨,保证欧佩克减产计划正常履行,不过并未作出最终决定。此前,沙特大型海上油田出现了技术问题,存在关停的潜在可能,而且沙特国内正值夏季制冷高峰,原油需求大增,可用于出口的原油数量必然会受到影响。消息传出后,油价微涨。但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63万桶,与市场预期相反,前值为大降813.3万桶,预期为减少374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下挫。基本面的阴晴不定,API原油库存的意外增幅,令今晚22:30将公布美国至7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更加的扑朔迷离。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7-19 04:30 美国至7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813.3 -374 163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109.2 119 等待中
美国6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116.8 120.5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7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756.4 -37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GBPUSD H1:镑美触顶回落,目前触及均线承压下行;均线死叉既成,震荡偏弱,仍有下行空间,保持看空。上文关注1.305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3000支撑和1.2970支撑。

EURUSD H1:欧美冲高回落,目前下测低位支撑;均线趋缓,震荡偏弱,保持看空。上方关注1.1580压力,下方关注1.1530支撑和1.1485支撑。

USDJPY H4:美日突破头肩顶,震荡下行,目前触及低位支撑回调;均线张口扩大,低位买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112.8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1.75支撑和110.90支撑。

GOLD H4:黄金突破头肩底劲线,震荡上行,目前高位回调测试支撑;均线张口扩大,高位卖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1253压力,下方关注1240支撑和1228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