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处于触底反弹,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94.60;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515;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3050;美元兑日元处于下行趋势,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112.04;黄金处于上行趋势,当前高位回落交投于1238.15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高位盘整交投于47.25美元/桶。

利率决议按兵不动,德拉基或将号召全场

美国政府提出的“废除和替代”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计划周一告吹后,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提出了新的方案:先废除奥巴马医改,然后在接下来两年时间里提出新的替换方案。截至目前新的替换方案还没有开始投票,已至少有三名共和党人公开表示不会支持。令投资者不得不质疑此举可行性。消息报道后,美元一度跌破95关口。隔夜,美国公布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表示均好于预期,目前美元或得支撑略有震荡回升,但依然处于95下方。

今日,市场将把焦点投放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和欧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稍显些欧央行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一来需要警惕欧元和日元近来的涨势,令两家央行保持鸽派立场,这将促使美元反弹。如若偏于鹰派,欧、日将可能高歌猛进,美元再受承压。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将可能按兵不动。因此次会议将是日本央行两周前承诺“无限量购债”后的首度利率决议。虽然市场并不认为日本央行会在7月会议上作出政策调整,但依然将继续关注其对经济和通胀的评价。

而欧央行方面,目前市场普遍预计也将按兵不动,但对政策声明措辞或将有所改变,例如削减“宽松政策”类似的描述等。根据最新的数据,欧洲央行的资产负债表规模现已达到了4.23万亿欧元,位列全球央行之首。料想欧洲央行将不太可能再提增加资产购买计划的规模或延长存续期,或将可能将宣布在何时以何种方式缩减其购债举措。如若欧央行开始考虑缩减购债计划,其扩张速度将在明后几年有所放缓。重点将关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事件
2017-07-20 11:00 日本 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政策决议及政策声明。
19:45 德国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 德国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7-20 11:00 日本至7月20日央行利率决定 -0.1% -0.1% 等待中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222 等待中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2% 0.4% 等待中
19:45 欧元区至7月20日欧洲央行主要再融资利率 0% 0%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7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4.7 24.5 等待中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7.6 24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0.3% 0.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冲高回落,目前下测低位支撑,关注突破;均线死叉既成,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略大。上方关注1.1540压力和1.1580压力,下方关注1.1510支撑和1.1485支撑。

GBPUSD H1:镑美触顶回落,目前处于区间震荡,关注突破;均线高位压制,震荡偏弱,后市突破下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05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3000支撑和1.2970支撑。

CrudeOIL H1:美式原油处于上升通道,目前测试高位阻力,等待突破;均线张品扩大,上行乏力,短期或有回调。上方关注47.30压力和48压力,下方关注46.65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处于上行趋势,目有高位回调测试低位支撑,关注突破;均线张口扩大卖盘震荡加剧,如若后市下破,短期关注空头。上方关注1253压力,下方关注1238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