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一泻千里,目前持续走弱交投于93.69;欧元兑美元大幅度走高,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1.1667;英镑兑美元处于下降通道,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3007;美元兑日元处于下行趋势,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111.03;黄金处于上行趋势,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1253.72美元/盎司;美式原油处于下行趋势,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45.84美元/桶。

美指跌跌不休,周五有望翻身

上周,从特朗普医保法案失败到美国特别检查官扩大“通俄门”调查范围,乃至美国白宫发言人斯派塞于周五辞职,这一系列事件令美元翻身无望,美指一直跌跌不休,目前跌破94整数关注,跌幅近1.5%,刷新去年6月24日以来低点。

本周,市场将目光聚焦于周四美联利率决议、政策声明以及周五将公布加拿大5月GDP月率、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以及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一系列重要数据之上。前两周耶伦在国会作证时发表的鸽派言论令美元重挫,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不会在本次会议上有所行动,目前芝加哥交易所美联储观察表显示,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1.0%-1.25%的概率为96.9%,但其声明的措辞变化仍将影响市场走势。另外,本周五最重磅的莫过于美国第二季度PCE通胀数据,从目前的情况观察,美国的通胀复苏似乎遇到了一定阻碍,是福还是祸还不得而知,如若美国数据在本周五仍无法翻盘,美指或将回天乏力。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07-24 待定 俄罗斯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国家石油部长参加联合部长级减产监督委员会会议。
  待定 美国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就“律师门”事件赴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参加闭门听证会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7-24 16:00 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 57.4 57.2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5月批发销售月率 1% 0.5% 等待中
21:45 美国7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2 52.1 等待中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54.2 54.1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562 558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D1:欧美处于上行趋势,目前突破高位阻力;均线多头排列,低位买盘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较大。上方关注1.1800压力,下方关注1.1620支撑和1.1460支撑。

GBPUSD H4:镑美处于下降通道,目前测试顶部阻力,关注突破;均线趋缓,高位卖盘偏强,建议高位企稳后,以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3050压力和1.3120压力,下方关注1.2970支撑和1.2900支撑。

CrudeOIL H4:美式原油突破通道底部,目前低位回调;均线拐向收敛,震荡偏弱,如若回调企稳,保持看空。上方关注46压力和46.65压力,下方关注45支撐和43.80支撑。

GOLD D1: 黄金处于上行趋势,目前触及高位阻力回落;均线乖离较大,动能转弱,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1257压力和1270压力,下方关注1248支撑和123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