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持续下行趋势,目前震荡偏弱交投于93.69;欧元兑美元延续涨持,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1.1652;英镑兑美元高位震荡,当前交投于1.3025;美元兑日元处于下行趋势,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1.03;黄金处于上行趋势,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1253.72美元/盎司;美式原油触底反弹,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46.06美元/桶。

沙特三大承诺,油价闻风速涨

周一,特朗普女婿、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发布声明称,承认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和其后与俄罗斯人进行了四次会面,但称这些会面不值一提,并否认曾勾结俄罗斯政府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库什纳发布声明后,美元指数小幅走高后回落,黄金有所承压。

下午,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于俄罗斯.彼得堡召开会议。欧佩克与俄罗斯等其他产油国实际在减产协议上并没有作出重大改变。但为了支撑油价,沙特作出了三大承诺:以身作则,沙特8月将大幅减产,将把出口限制在660万桶/日以内;其次将继续有力地要求产油国良好执行减产协议以及监督利比亚与尼日利亚产量带来的冲击;再者,如有必要,考虑明年3月延长减产协议,很有可能至少延长到第二季度。据消息报道,尼日利亚也同意设置上限至180万桶/日。各大产油国在周一会议上对油市前景表达的乐观看法。消息公布期间,油价获得支撑,一举上破46整数关口。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7-25 18:00 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16 12 等待中
21:00 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0.7% 等待中
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5.67% 5.8%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18.9 116.6 等待中
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7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D1:欧美处于上行趋势,目前测试低位支撑;均线多头排列,动能转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1800压力,下方关注1.1620支撑和1.1460支撑。

AUDUSD H4:澳美冲高回落,目前处于高位盘整,关注突破;均线趋缓,震荡偏弱,如若后市突破低位支撑,短期关注空头。上方关注0.8000压力,下方关注0.7900支撑和0.7830支撑。

CrudeOIL H1:美式原油触底反弹,目前突破50水平位;均线拐向收敛,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46.85压力和47.20压力,下方关注46.55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 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处于高位盘整;均线多头排列,震荡偏强,如若后市回调企稳,保持以看多为主。上方关注1259压力,下方关注1252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