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持续下行趋势,目前扩大跌幅交投于93.17;欧元兑美元处于上行趋势,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1.1650;英镑兑美元处于震荡上行,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3131;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0.92;黄金震荡上行,当前持续扩大涨幅交投于1262.62美元/盎司;美式原油处于上行趋势,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48.60美元/桶。

油价如虎添翼;决议按兵不动

隔夜,美国公布截至7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720.8万桶,为连续四周下滑,远超预期的减少262.9万桶,前值为减少472.7万桶,符合市场对北美夏季驾驶高峰期的用油需求抬升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拉升至两个月新高。此外,另有数据显示此外,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9万桶至941万桶/日,连续四周增加后首次录得下滑。不含战略储备在内的美国原油总库存在过去短短一个月暴降3700万桶,目前美国总库存为2016年初以来最低水平。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如期按兵不动。会议政策声明显示,美联储一方面承认通胀疲弱,另一方面暗示很快将开始缩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持平于8.2%,12月加息的概率由42.9%提升至45.1%,但尽管加息概率回升,美元指数却再次上演着“买消息,卖事实”事件。

此前,据媒体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提出的废除并替换奥巴马医改法案的议案以43票赞成57票反对未获通过,相关举措需达到60票多数赞成才能通过,9位共和党投票否决该举措;参议院将继续就仅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的选择投票。不过,由于共和党内部矛盾无法调和,市场几乎对此不抱有希望,美元指数回天乏力。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7-27 18:00 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12 10 -1020
20:30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3.3 24.1 1.9%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0.8% 3%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 欧美处于上行通道,目前测试顶部阻力,关注突破;均线多头排列,低位买盘较强,后市突破上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1.1800压力,下方关注1.1700支撑和1.1620支撑。

AUDUSD D1:澳美震荡上行,目前突破0.8000整数关口阻力;均线多头排列,低位买盘较强,后市保持看多为主。上方关注0.8100压力,下方关注0.8000支撑和0.7900支撑。

Crude_OIL D1:美式原油处于下行通道,目前测试顶部阻力,关注突破;均线拐向收敛,买盘震荡加剧,后市突破上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通道顶部压力和50压力,下方关注47.5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D1: 黄金触底反弹,目前突破高位阻力;均线拐向收敛,低位买盘震荡加剧,后市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270压力和1280压力,下方关注1260支撑和124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