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低位回调,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92.90;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1.1805;英镑兑美元高位震荡回落,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3201;美元兑日元触底反弹,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110.50;黄金高位区间震荡,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266.48美元/盎司;美式原油触顶回落,当前震荡走弱交投于48.65美元/桶。

美国数据喜忧参半;油价惨遭双连打

隔夜,美国商务部公布公布6月个人支出月率符合市场预期为0.1%,不及前值0.2%。6月的消费支出几乎没有增长,这意味着美国人收入停滞不前,而消费是美国经济的支柱,为经济做出了三分之二的贡献,然而它在6月失去了动力,其对刺激经济和通胀走高带来了哀讯。与此同时公布的还有美联储高度关注的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数据显示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持平于前值1.5%,好于预期1.3%,但仍与2%的目标值相距甚远。美国喜忧参半的数据表现以及特朗普政府局势不确定因素影响,美元回天乏力,维持于一年多低位盘整。

上个月,欧佩克会议上各产油国对未来的乐观态度和提出的几项完善减产协议的举措,加强了投资者对油市平衡的信心,然后现实却很“打脸”。昨日据媒体报道,欧佩克在7月份产量大增至3330万桶/日,超过3250万桶/日每日上限,刷新2017年内新高。据统计数据显示,其主要原因于欧佩克7月减产执行率仅有84%,还有豁免国利比亚产量大增所致。消息公布后,油价承压下行。今日凌晨,美国公布至7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至178万桶,预期为减少290万桶。API库存意外增加与预期值背道而驰另油价再度承压。虽然稍晚公布的EIA库存市场预期仍持减少290万桶,但API表现不得不让投资者谨慎起来,如若表现与API相像,油价将进一步受到压制。另外,投资者需留意欧佩克减产协议将于8月7-8日在阿布扎比召开会议,目的是要所有缔约国履约率达到100%,如若达成一致或将给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8-02 04:30 美国至7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1020 -290 178
17:00 欧元区6月PPI月率 -0.4% -0.1% 等待中
20:15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15.8 18.5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7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720.8 -29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USDCAD H4;美加触顶反弹,目前测试高位阻力,关注双底形成;均线拐向趋缓,低位买盘震荡加剧,后市突破上行几率较大。上方关注1.2570压力和1.2640压力,下方关注1.2480支撑和1.2410支撑。

GBPUSD H1:镑美高位回落,目前测试突低位支撑,关注突破;均线拐向,卖盘震荡加剧,后市下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240压力,下方关注1.3200支撑和1.317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触顶回落,目前下测38.2水平位支撑;均线死叉既成,高位卖盘震荡加剧,后市下行几率较大。上方关注49.20压力和49.70压力,下方关注48.50支撑和47.90支撑。

GOLD H1:黄金高位盘整,目前测试23.6水平位支撑,关注突破;均线拐向收敛,震荡偏弱,后市突破下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274压力,下方关注1266.80支撑和1262.3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