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隔夜,美元指数震荡走弱,美韩军演再度激怒朝鲜,恐慌情绪再度蔓延,美元指数应声下挫,主要非美货币中欧元表现最为强劲。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1800水平;澳元兑美元上行乏力,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0.7933水平;美元兑日元触底反弹,震荡走强,交投于109.3水平;黄金空头回调,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288水平。

地缘局势剑拔弩张 恐慌蔓延美元承压

由于昨日(8月21日周一)无重要重大财经数据和事件发生,缺乏基本面消息引导汇市方向,市场关注重点在于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美联储全球经济会议。但由于上周五(8月18日)发生的白宫政局生变和欧洲恐怖袭击,以及本周将要进行的美韩军事演习,导致恐慌情绪进一步发酵,美元指数下挫。

消息面上,韩国和美国军队针对朝鲜的武器计划,周一开始进行计算机模拟的军事演习,这一举动激怒了朝鲜。朝鲜谴责军演是为核战争做准备。

美联储年度经济会议本周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这次会议或许能提供有关全球各大央行行长最新想法的线索。美联储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会上发表讲话。虽然美国和欧元区等地的通货膨胀依然低迷,但几个主要央行已暗示将逐步收紧货币政策。

然而,欧元的上涨也会损害欧元区的出口,有效地将通货膨胀重新分配给美国和其他国家,迫使欧洲央行也不得不退出紧缩。

欧元走强使欧洲产品在包括美国消费者在内的地区以外的消费者更加昂贵。上周,欧洲央行(ECB)最近一次会议记录显示,政策成员担心欧元可能会太过走强。

货币战争的结果可能是一场恶性竞争,每个央行都害怕迈出第一步,退出量化宽松(政府的债券购买计划)变得非常困难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7:00 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35.6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 0.6% 0.3% 等待中
21:00 美国6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0.4% 等待中
22:00 美国8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1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上行高位,动能趋缓,多头略显乏力;目前测试整点阻力,存在较强卖盘,短期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1820阻力和1.1860阻力;下方关注1.1780支撑和1.1700支撑。

AUDUSD H4:澳美低位回调,震荡偏弱,上行动能趋缓;目前持续测试50水平线支撑,若未企稳,或空头转强,短期附近震荡,空头回调;上方关注0.7960阻力和0.8000阻力;下方关注0.7935支撑和0.7900支撑。

USDJPY H4:美日下行低位,测试企稳整点支撑,多头回调;目前或继续上测整点阻力,仍有回调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109.5阻力和110阻力;下方关注109支撑和108.5支撑。

GOLD H1:黄金冲高回落,震荡回调,空头转强;目前承压整点阻力,存在较强卖盘,短期或继续下测,关注空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290阻力和1295阻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和128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