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隔夜,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美元指数扩大回调,多头继续上冲,动能强劲;非美纷纷走弱。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调,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1877水平;澳元兑美元冲高回落,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0.7890水平;美元兑日元低位回调,震荡上行,交投于110.5水平;黄金空头回调,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302.7水平。

靓丽数据一扫阴云 特朗普税改股指飙涨

8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ADP新增就业人数增加23.7万,高于市场预期18.5万和前值20.1万(向上修正),创3月份以来最大增幅。商品生产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最多,建筑业和制造业就业人数则继续稳健增长。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紧俏,无论是从企业规模还是行业来看,几乎所有板块都呈现强劲增长。

紧随其后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报告,第二季度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3.0%,高于市场预期2.7%和前值2.6%,创2015年一季度以来最高增速,主要受益于家庭支出和企业投资增长上升。

详细报告显示,美国第二季度消费者支出年化季率修正值为3.3%,同样优于前值2.8%和市场预期3.0%,且创1年最高增速。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希望美国企业税税率降至15%,但白宫尚未制订出新的税务计划。税改是特朗普主要的竞选承诺之一,税改计划获得通过的预期,是大选结束后一直推动美国股市上涨的主要原因。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3:30 美国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北美竞争策略组织一场活动的问答环节。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30 美国至8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3.4 23.6 等待中
  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 0.1% 0.4% 等待中
  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0.1% 0.1% 等待中
  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1.5% 1.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调,震荡下行,空头转强;目前下测50水平线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空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1910阻力和1.1970阻力;下方关注1.1865支撑和1.1815支撑。

AUDUSD H4:澳美高位回落,震荡回调,空头转强;目前测试下破38.2水平线支撑,若承压,继续下行几率较大,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0.7900阻力和0.7935阻力;下方关注0.7865支撑和0.7840支撑。

USDJPY H4:美日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转强;目前上测38.2水平线阻力,仍有一定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10.6阻力和111.35阻力;下方关注109.7支撑和109支撑。

GOLD H4:黄金高位回调,震荡下行,均线拐向,上行乏力;目前下破承压23.6水平线阻力,继续下行几率较大,短期继续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308阻力和1315阻力;下方关注1297支撑和1288.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