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由于美国及欧洲部分市场休市,美元整体波动较小,非美中澳元在早间表现较为强势。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调,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1898水平;澳元兑美元上冲高位,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978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回调,震荡偏弱,交投于109. 5水平;黄金上冲高位,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335.1水平。

澳联储利率决议 澳元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周二12:30将迎来澳储行9月利率决议,将会如何影响澳元?市场预期澳储行将维持记录低位的利率1.5%不变。据隔夜指数掉期利率的数据显示,澳储行可能至2018年下半年才加息–这意味著9月会议的重点在于澳储行的货币政策声明;预期澳储行对澳洲经济前景的预期大体保持不变;如果澳储行再次表明对澳元走强的担忧以及对国内消费者负债累累可能影响经济发展的忧虑,9月利率决议可能不会令澳元走高。

另一方面,北京时间周三09:30将迎来澳大利亚二季度GDP,市场预期二季度GDP同比将从前值1.7%上升至1.8%。澳大利亚财长莫里森表示∶尽管已经有早期的迹象显示澳洲经济将继续表现良好,但仍需结合其他因素来平衡考虑,其中包括飓风黛比带来的影响。财长莫里森的话或许是在暗示GDP增速可能不及预期。

然而,有可能是市场对澳洲经济前景看法过于悲观。上周公布的二季度营建完工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二季度GDP可能受此利好。若二季度GDP好于市场预期,将推动澳元走高,尽管澳元的上行动能可能是短暂的。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2: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9:30 美国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2:30 澳大利亚至9月5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1.5% 1.5%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7月零售销售月率 0.5% -0.2%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 3% -3.2%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调,震荡偏强,下方均线存在支撑;目前运行水平线区间震荡,动能偏强,短期或上测3.82水平线阻力,关注突破;上方关注1.1915阻力和1.1970阻力;下方关注1.1865支撑和1.1815支撑。

AUDUSD H4:澳美上行高位,震荡走强,均线拐向,下方形成支撑;目前继续上测前期高点阻力,仍有一定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0.8000阻力和0.8030阻力;下方关注0.7950支撑和0.7920支撑。

USDJPY H1:美日高位回调,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压制;目前下测50水平线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空头回调,等待进一步突破;上方关注109.7阻力和110阻力;下方关注109.5支撑和109.1支撑。

GOLD H4:黄金运行上行趋势,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强劲;目前测试上破整点阻力,若上破企稳或打开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335阻力和1345阻力;下方关注1325支撑和131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