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低位反弹,目前交投于92.39;欧元兑美元触顶回落,当前交投于1.18777;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当前交投于1.3201;美元兑日元低位反弹,当前投于110.49;黄金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321.59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49.20美元/桶。

高胀低资险入两难,英国央行如何裁断?

昨日,16:30公布的英国8月失业率维持在2.3%、英国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为4.3%,创1975年以来最低。英国7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仅录得2.1%,不及预期的2.3%。但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英国劳动力市场报告称,由于就业率创历史高点,预计薪资增速将持续低迷。

此前,英国公布了8月CPI年率创近20年来最大涨幅,而核心CPI年率创逾5年来最高水平,这令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急速升温,英镑因此一度飙升至一年多高位。可通胀上升、薪资增长却如此疲软,这令英国央行进入了进退两难的困境。尽管市场普遍预期英国央行将会按兵不动,但面临如此困境,英国央行很可能在本次会议上透露一些信号安抚市场,其中投票人数比例是最大的焦点。在上个月的决议中,支持加息的委员人数从3名变为2名。其中投票支持加息25个基点是英国央行委员麦卡弗蒂以及桑德斯,本次将可能会继续支撑。而关键是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是否会投加息票,若支持投票率有所上升,将提振英镑上扬。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国家 时间 财经大事件
2017-09-14 英国 19: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14 15:30 瑞士至9月14日存款利率 -0.75% -0.75% 618
16:30 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3% 等待中
19:00 英国至9月14日央行利率决定 0.25% 0.25%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9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9.8 30 等待中
美国8月季调后CPI月率 0.1% 0.3%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突破趋势支撑,目前测试前低支撑位;均线拐向,震荡偏弱,后市逢高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1920压力和1.1980压力,下方关注1.1870支撑和1.1820支撑。

GBPUSD D1镑美处于上升通道,目前触及通道顶部回落;均线乖离较大,上行乏力,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1.3225压力和1.3325压力,下方关注1.3155支撑和1.307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测试前高阻力;均线低位排列,买盘较强,后市逢底看多为主。上方关注49.40压力和50.00压力,下方关注48.90支撑和48.90支撑。

GOLD H4:黄金触顶回落,震荡下行;均线死叉既成,高位卖盘偏强,后市逢高看空。上方关注1332压力和1345压力,下文关注1316支撑和130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