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上周回顾:

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91.57;欧元兑美元低位反弹,当前交投于1.1945;英镑兑美元处于上升趋势,当前交投于1.3595;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当前投于111.20;黄金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318.51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50.40美元/桶。

零售数据呈现疲软;“缩表”似乎板上钉钉

周五,美国公布8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不及市场预期的0.1%,前值由0.6%修正至0.3%,为2016年1月以来最低;而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不及预期和前值的0.5%。其主要因飓风“哈维”对零售商的影响。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非美货币均有上升。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会在市场引起较大波动,因此被称之为“恐怖数据”。可上周五公布的数据疲软似乎并未影响到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概率。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12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3%,仍然超过50%。而本周四将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随后美联储主席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前,6月会议上美联储就公布了“缩表”细节:今年起开始缩表,起初每月缩减60亿美元国债、40亿美元住房贷款抵押证券;此规模每季度增加一次,直到达到每月缩减300亿美元国债、200亿美元MBS为止。7月政策会议美联储就宣布将 “相对较快”地启动缩表,暗示最早今年9月开始。这是十分明确的信号。另外,美联储高官在此之前也曾陆续透露过“缩表”或于近期开始,这也加强了美联储在9月宣布“缩表”的预期。因此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此次将会按兵不动,但极有可能会宣布“缩表”。

今日休市市场:

日期 国家 节假日 财经大事件
2017-09-18 日本 敬老日 东京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18 17:00 欧元区8月CPI年率终值 1.3% 1.5% 等待中
欧元区8月CPI月率 -0.5% 0.3% 等待中
22:00 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68 67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突破下降通道顶部阻力,目前回测低位支撑;均线金叉既成,低位买盘略强,后市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1980压力和1.2020压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1.1925支撑。

GBPUSD WK镑美触底反弹,目前突破前高位阻力;均线金叉既成,低位买盘较强,后市逢低看多为主。上方关注1.3900压力和1.4500压力,下方关注1.3450支撑和均线支撑。

Crude_OIL D1: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测试前高阻力,等待突破;均线低位并排,震荡偏强,后市上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50.40压力和52.00压力,下方关注48.5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震荡下行,目前测试前低位支撑,等待突破;均线高位压制,卖盘略强,后市下破几率略大。上方关注1325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315支撑和130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