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上周回顾:

美元指数区间震荡,目前交投于91.71;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1.1962;英镑兑美元冲高回落,当前交投于1.3512;美元兑日元低位反弹,当前投于111.57;黄金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306.78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高位盘整,当前交投于50.31美元/桶。

半岛局势一触即发;“通俄门”风波再起

昨日,全球各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但因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中即将公布开始实施“缩表”而提振了美元多头。不过,仍需留意两件事情:

  1. 美朝地缘政治局势的发酵。自朝鲜再度试射导弹之后,昨日有消息称美韩军机在接近韩国与朝鲜的边界一同训练,向朝鲜展示军事力量。这是首次美国F-35B飞机接近两国军事分界线。美军此举或将可能激怒朝鲜,令半岛局势问题持续发酵且将可能爆发。
  2. 美国的“通俄门”事件。据最新报道,Facebook月初首度承认俄罗斯利用平台广告接触美国选民后,于上周五向特别检察官穆勒提交了俄方购买该平台广告的记录,详尽程度更超出此前递交给国会的相关材料,特朗普“通俄门”调查或将可能迎来突破性进展。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国家 时间 财经大事件
2017-09-19 澳大利亚 09:30 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19 16:00 欧元区7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212 213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9.3 32.4 等待中
20:30 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115.5 117.5 等待中
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123 122 等待中
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1168 -1151 等待中
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0.1% 0.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宽幅震荡,目前触及低位支撑反弹;均线拐向,震荡偏强,短期关注多头。上方关注1.1990压力和1.2070压力,下方关注1.1920支撑和均线支撑。

GBPUSD H4镑美处于上行趋势,目前触及均线支撑上行;均线多头排列,低位买盘略强,后市保持看多为主。上方关注1.3620压力,下方关注1.3460支撑和1.3320支撑。

Crude_OIL D1: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测试前高阻力,等待突破;均线低位并排,震荡偏强,后市上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50.40压力和52.00压力,下方关注48.5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震荡下行,目前下测低位支撑;均线高位压制,震荡偏弱,后市保持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315压力和1325压力,下方关注1300支撑和128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