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91.47;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1.2006;英镑兑美元处于区间,当前交投于1.3520;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当前投于111.51;黄金触底反弹,当前交投于1312.17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高位盘整,当前交投于50.21美元/桶。

利率决议在即,川普炮轰“三国”

近期,因市场普遍预期本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虽不会采取加息行动,但有很大概率会公布缩减其规模高达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的计划,令非美货币均有所承压。

昨日,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讲话连续向3个国家“开炮”,激发避险情绪升温。面对于朝鲜,他表示如果该国不减少核开发行动,美方将别无选择,唯有“彻底摧毁”他们;而对于伊朗,他指责该政府是一个腐败的专制政权,且如果该国继续核发展计划,美国将不会继续遵守伊朗核协定;另外,他批评委内瑞拉的马杜罗政府称,如果他们继续独裁统治,美国将采取进一步行动。

今日,凌晨API公布了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当周的美国原油库存录得增长144.3万桶,较上周增长618万桶有大幅回落,并低于预期的292.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506.3万桶,降幅低于前值的789.6万桶但高于预期的202.5万桶;精炼油库存则大降613.1万桶,预期为减少117.5万桶,前值为减少180.5万桶;库欣库存录得增加42.2万桶,前值为增加132万桶。原油库存增幅回落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原油受此提振。稍晚,市场还将迎来EIA原油库存数据,若符合市场预期降低增幅,获将再给油价提供支撑。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20 04:30 美国至9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618 292.5 144.3
16:30 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3% 0.2% 等待中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544 546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9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588.8 292.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震荡上行,目前突破前高阻力;均线拐向,震荡偏强,后市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2070压力,下方关注1.1990支撑和均线支撑。

GBPUSD H1镑美冲高回落,目前处于区间盘整;均线趋缓,多空胶着,暂且保持观望,等待区间突破。上方关注1.3550压力和1.3620压力,下方关注1.3460支撑和1.338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处于上升通道,目前测试均线阻力;均线呈现背离,高位存在卖盘,震荡加剧,若下破通道底部,可保持看空。上方关注50.3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49.95支撑和通道底部支撑。

GOLD H1:黄金触底反弹,目前测试均线阻力;均线拐向,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15压力和1324压力,下方关注1309.50支撑和1304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