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目前交投于91.76;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当前交投于1.1955;英镑兑美元高位宽幅震荡,当前交投于1.3580;美元兑日元触顶回落,当前投于111.76;黄金低位回调,当前交投于1296.48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高位盘整,当前交投于50.56美元/桶。

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半导局势再起风云。

昨日,因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宣布下个月开始缩减规模已达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以及多位联储官员预计,今年还有一次加息,令12月加息概率升至超过70%,给美元多头提供了支撑。随后,晚间美国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5.9万人,远低于预期的30万人,与此同时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也均好于预期和前值,录得23.8。美国经济数据靓丽的表现再度给美元多头打了强心剂,令美元扩大涨幅,非美商品、货币承压。

不过好景不长,因昨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朝鲜制裁问题签署了行政令,希望断绝朝鲜用来研发导弹项目的资金来源。今天早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此突然发回应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并表示,朝鲜将继续进行核计划和导弹计划,直至美国结束对朝敌对立场。此消息公布后,再度激发了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也因此承压下行,避险商品、货币纷纷走高。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09-22 待定 奥地利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举行减产监督会议。
16:00 爱尔兰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三一学院发表主旨演讲。
17:30 爱尔兰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于三一学院参加学生圆桌对话。
21:30 美国 美联储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在堪萨斯和达拉斯联储能源会议前参加问答环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22 16:00 欧元区9月制造业PMI初值 57.4 57.2 等待中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13 10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8月CPI月率 0% 等待中
加拿大7月零售销售月率 0.1% 等待中
21:45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2.8 53 等待中
美国9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56 56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均线压力;均线高位压制,存在卖盘,若承压,后市可关注空头。上方关注1.1955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920支撑和1.1865支撑。

GBPUSD H1镑美高位宽幅震荡,目前震荡上测前高位阻力;均线低位支撑,震荡偏强,仍有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上方关注1.3620压力和1.3700压力,下方关注1.3460支撐 1.3383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处于上升三角形尾部震荡,关注突破;均线张口扩大,高位存在卖盘,震荡加剧,短期承压下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50.80压力和51.50压力,下方关注50.1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处地下行趋势,目前回测均线阻力;均线空头排列,高位存在卖盘,后市逢高看空为主。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299压力,下方关注1281支撑和1263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