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上周回顾:

美元指数跳空高开,目前交投于91.98;欧元兑美元跳空低开,当前交投于1.1934;英镑兑美元高位宽幅震荡,当前交投于1.3524;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当前投于112.21;黄金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293.19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高位盘整,当前交投于50.53美元/桶。

半岛局势持续发酵,医改法案再生事端。

周末,新西兰与德国大选,特朗普与朝鲜、伊朗半岛局势升温,以及特朗普医改法案变故再起,主导着市场的风险偏好,稍晚,特朗普政府税改框架出台以及美联储杜德利和欧央行德拉基讲话或将再掀起市场风云。

上周五,金正恩针回应特朗普于联合国会议“炮轰”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必须为其“荒谬言论”付出代价,朝鲜正考虑采取史上最强应对措施。周末,朝鲜周末先后发生两次地震。曾被认属于自然地震后,最晚终却证实是朝鲜当日实施了该国第六次、也是威力最大的一次核试验。另外,伊朗在周末也成功试射了新型弹道导弹“霍拉姆沙赫尔”。对此,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并表示称:只要某些国家的威胁论调还存在,伊朗就不会停止增强国防实力。面对朝鲜与伊朗的举动,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称,伊朗正与朝鲜进行合作,在伊朗进行导弹测试后,不太看好核协议。虽然半岛局势持续发酵,但避险资金似乎已经免疫,并没有过大的反应。其主要或将是因为美国共和党重量级人物、参议员麦凯恩同时在周末宣布反对取消奥巴马医保,这意味着本已经波折不断的医改计划将又再度面临危机,因此吸引了市场投资者的眼球。

稍晚将值留意的是,特朗普即将公布的税改方案框架。此前特朗普多次重申将企业税率从35%降至15%的目标。如果本次公布的税改框架倾向于加强两党合作的方式,或使市场重燃对特朗普交易的希望,激发市场风险偏好,将进一步打压避险。如果本次税改框架毫无新意,将会激发市场避险。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09-25 待定 美国 特朗普政府将公布税改方案框架,内容将囊括税改的核心元素。
20:30 美国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于奥农达加社区学院就“劳动力发展”发表演讲。
21:00 比利时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出席欧洲议会的经济及货币事务委员会听证会。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25 22:30 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115.9 116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三角形震荡收敛,目前回测均线阻力;均线拐向,高位存卖盘,震荡加剧,若承压,逢高看空。上方关注1.196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915支撑和1.1865支撑。

GBPUSD H4镑美高位宽幅震荡,目前触及低位支撑上行;均线趋缓,震荡偏强,短期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3550压力和1.3620压力,下方关注1.3460支撑和1.338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处于上升三角形尾部震荡,关注突破;均线趋缓,多空胶着,暂且观望。上方关注50.80压力和51.50压力,下方关注50.10支撑和均线支撑。

GOLD H4黄金处地下行趋势,目前触及均线阻力下行;均线空头排列,震荡偏弱,后市保持看空。上方产注1299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281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