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9月26日 早间分析  美朝隔空开战,伊拉克大闹独立

上周回顾:

美元指数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92.33;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当前交投于1.1856;英镑兑美元高位宽幅震荡,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1.3477;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行,当前投于111.61;黄金低位反弹,当前交投于1310.57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52.35美元/桶。

美朝隔空开战,伊拉克大闹独立

昨日,市场数据相对冷淡,其几大重要事件仍干扰着市场。

美国税改方面据媒体报道,此前特朗普一直强调要将企业税率下调至15%,昨日美国财务长努钦以及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在内等“税改六人组”将放弃15%的企业税率,不过,税改计划具体细节将在周三讨论,仍需密切留意。

另外,美联储官员两位均有发表讲话,可通胀的看法却截然相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压制通胀的短期因素正在消退,预期中期内可以达成2%的通胀目标。但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则表示,近期很少有数据表明通胀将很快达到2%的目标水平,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来解决通胀前景问题,且该行应该维持宽松政策直至通胀持续稳定在2%上方。可见美联储内部仍存在较大分歧,或将对年内(12月)再加息一次不利。

隔夜朝鲜外交官李勇浩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对朝鲜“宣战”,这意味着朝鲜有权采取反击措施,包括击落美国军机周末飞越朝鲜东部等类似举动。随后,美国国务院否认了美国宣战,不过美方表示“如果朝鲜不停止挑衅行为,将确保为总统提供解决问题的选项”。因美朝口水战持续发酵刺激避险情升温,令避险资产均受此提振。

而原油方面,伊拉克是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近期,因伊拉克最主要的产地之一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简称“库区”)即将举行独立公投,令油价扑朔迷离。昨日,伊拉克政府呼吁其他国家暂停与其库尔德地区的石油贸易,对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威胁采取中断石油出口通道等一切手段来表示回应支撑。除此之外,伊朗外交部也宣布关闭与库尔德地方的边境。受此影响,油价短线拉升。作为欧佩克重要产油国的伊拉克走向分裂对油市来说是极大的风险因素,若中东危机愈演愈烈,将持续影响着油价走向。

今日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09-26 22:30 美国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就业市场差距”在美联储理事会会议上发言。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09-26 21:00 美国7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5.65% 5.8% 等待中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57.1 58.5 等待中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22.9 120 等待中
美国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14 13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D1欧美处于区间震荡,目前测试低位支撑,关注突破;均线拐向,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1940压力和1.2070压力,下方关注1.1830支撑和1.1660支撑。

GBPUSD H4镑美高位宽幅震荡,目前测试低位支撑,关注突破;均线拐向,震荡偏弱,后市下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3550压力,下方关注1.3460支撑和1.3380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突破上升三角形,震荡上行;均线低位排列,低位买盘较强,后市保持以看多为主。上方关注52.25压力和53.00压力,下方关注51.50支撑和50.80支撑。

GOLD H4黄金低位反弹,目前突破趋势线阻力;均线拐向,低位买盘略强,短期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315压力和1330压力,下方关注1300支撑和1288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