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美元继续走强,公布的美国方面数据靓丽,提振美国经济预期;非美继续走弱。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下行低位,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1705水平;澳元兑美元下行趋势,震荡走弱,目前交投于0.7760水平;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震荡盘整,交投于112.80水平;黄金下行低位,震荡偏弱,目前交投于1268.4水平。

非农重磅登场 税改再迎突破

周四(10月5日),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好于预期,税改进程现新突破等事件提振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走强。在周五(10月6日)美国9月非农数据出炉前,美元走强,或预示市场对非农数据偏乐观。

数据显示,美国8月出口触及两年半高点,耐用品订单月率以及工厂订单月率均好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依然向好。而此前受飓风影响出现大幅上升的当周初期失业金人数也出现下降,结合9月ADP就业数据与预期持平,均反映美国就业市场受飓风影响程度相对有限,9月非农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美国众议院批准旨在帮助未来税改立法通过的2018财年预算决议,并得到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批准,预计10月16日后参议院全体投票。决议中有一项名为预算调整程序的条款颇为引人瞩目。这意味着一旦10月16日后参议院通过了2018财年预算决议,则日后在国会就税改法案进行投票时,美国多数党共和党只需51票即刻通过税改法案,而不是常规的60票。这对税改的顺利通过无疑是一大喜讯。

不过,从众议院投票结果来看,219-206的结果意味参议院投票结果仍悬念较大。但在短期内,税改进展仍属顺利,对美元不构成负面影响。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30 美国9月失业率 4.4% 4.4% 等待中
  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15.6 9 等待中
22:00 美国8月批发销售月率 -0.1%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调,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强劲;目前测试整点支撑,存在一定买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震荡,等待突破;上方关注1.1750阻力和1.1780阻力;下方关注1.1710支撑和1.1660支撑。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空头强劲;目前下破承压关键整点阻力,继续走弱几率较大,短期继续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0.7800阻力和0.7850阻力;下方关注0.7750支撑和0.7700支撑。

USDJPY H4:美日上行高位,震荡盘整,动能趋缓;目前维持区间震荡,或继续上测整点阻力,仍有一定上行空间,若突破区间,继续关注多头;上方关注113阻力和113.5阻力;下方关注112.5支撑和112支撑。

GOLD H4:黄金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空头强劲;目前下破回测整点阻力,若承压或继续走弱,短期关注附近震荡;上方关注1270阻力和1275阻力;下方关注1265支撑和126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