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上周回顾:

上周,公布的非农数据预期利好,美指短线冲高,随后伴随纽约时段尾盘,利好出尽,空头反补,出现较大回调;非美略有回调。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1740水平;澳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776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盘整,区间震荡,交投于112.57水平;黄金低位回调,震荡走强,目前交投于1283.2水平。

超级周股指全线收涨 缩表能否如期而至

回顾超级周,全球市场流动性有所改善,美国、欧洲、中国和日本经济数据整体向好,各大股指均有一定上涨,其中弹性较高的新兴市场涨幅相对靠前,而受益于英镑下跌,英国股市也表现良好,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则有一定下跌。

近期美国多项经济数据表现较为强劲。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分别创出2004年、2006年以来的新高,其中制造业PMI高达60.8,显示经济加速扩张;8月份耐用品订单也出现大幅反弹;尽管新增非农就业不及预期,但工资增长加速、失业率创新低;税改有所突破,近期众议院通过2018年预算决议,如果预算案在参议院也获得通过,意味着可以启动Reconciliation来以简单多数票通过税改。尽管税改的力度不及此前特朗普所声称的减税力度,但仍利好股市。

本周基本面继续“火力全开”,美联储官员接二连三发表讲话,同时周四凌晨美联储货币纪要,以及欧央行德拉吉讲话。这周的重点就在于缩表计划是否开始执行!如果本周缩表开始执行,无疑对黄金是一大潜在的利空因素。我们可以把本周趋势分为两个阶段,前半周关注黄金是否会持续的回调走高并且延续强势突破压力,周四凌晨我们再关注第二阶段的基本面行情。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5:45 欧元区 欧央行执委默施发表讲话

今日休市:

国家 市场 节日
美国 美国债券市场休市,但美国股市及CME旗下贵金属、原油与外汇合约将正常交易,不受影响。美国API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分别推迟至周四04:30及23:00公布。 哥伦布日
加拿大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 感恩节
日本 证券交易所 体育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6:30 欧元区10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8.2 28.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运行下行趋势,低位略微回调,整体位于下行通道区间;目前回测通道顶部阻力,仍有一定回调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1.1750阻力和1.1790阻力;下方关注1.1710支撑和1.1660支撑。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空头略强;目前测试通道底部支撑企稳,短期或回测通道顶部阻力,关注下行通道区间震荡;上方关注0.7800阻力和0.7850阻力;下方关注0.7750支撑和0.7700支撑。

USDJPY H4:美日上行高位,震荡盘整,下方均线形成支撑;目前测试均线及整点支撑,存在买盘,震荡加剧,短期继续关注高位区间震荡为主,等待突破;上方关注113阻力和113.5阻力;下方关注112.5支撑和112支撑。

GOLD H4:黄金低位回调,震荡走强,目前回测上破50水平线阻力,若上破,回调空间进一步打开,短期关注附近震荡,等待上破企稳;上方关注1281阻力和1290阻力;下方关注1275支撑和127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