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出内部官员对于通胀仍存担忧,12月加息略显分歧,导致美元继续下跌,非美扩大回调。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1.1872水平;澳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808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盘整,震荡偏弱,交投于112.39水平;黄金低位回调,震荡走强,目前交投于1293水平。

会议纪要自相矛盾 高官质疑年底加息

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9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虽然美联储仍倾向于在年末加息,但持续处于很低水平的通胀率也引起广泛的担忧,促使更多美联储高官怀疑是否需要在12月份加息,此后可能会采纳更多数据作为参考。

此次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对于通胀的看法不一,进一步释放了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更为关注通胀的信号,但尚不清楚美联储将对通胀采取何种措施。会议纪要所透露的鹰派信息低于市场预期,低于9月FOMC决议声明,也低于点阵图中明年利率的预期,或显示美联储官员对于何时最适合再次加息还没有达成共识。

多名美联储高官都在9月份会议上表示,他们现在认为通胀率回到美联储2%目标水平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将会长于他们此前的想象。

纪要显示,其结果是很多与会高官都表示,在加息问题上需要保持“一些耐心”,以便评估通胀的发展趋势。

美联储会议纪要多处自相矛盾;一方面委员们争论称通胀放缓或将持续更久,另一方面会议纪要又暗示需要加息更多次;此外,美联储依赖其经济通胀模型,但包括埃文斯、布拉德、卡什卡利等在内的数位委员开始质疑12月加息是否明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6:00 法国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22:00 美国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2017年国际金融协会年度会员大会上就新兴市场进行主题演讲。
22:30 美国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IMF和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第四届“反思宏观政策”会议的小组讨论。
22:30 美国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参加货币政策小组讨论。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0.1% 0.5%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6 25.1 等待中
美国9月PPI月率 0.2% 0.4% 等待中
23:00 美国至10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602.3 -18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低位回调,震荡上行,上破双均线阻力,目前继续上测50水平线阻力,存在一定卖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附近震荡,若上破继续关注多头;上方关注1.1880阻力和1.1930阻力;下方关注1.1825支撑和1.1790支撑。

AUDUSD H4:澳美下行低位,震荡盘整,动能渐趋强势;目前持续测试下行通道上轨阻力,若上破上行空间打开,短期关注附近测试,等待突破;上方关注0.7800阻力和0.7850阻力;下方关注0.7750支撑和0.7700支撑。

USDJPY H4:美日高位盘整,震荡回调,整体运行均线区间内;目前测试均线阻力,存在较强卖盘,短期或承压走弱,关注空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12.5阻力和113阻力;下方关注112支撑和111.5支撑。

GOLD H4:黄金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均线拐向,下行趋缓;目前上测38.2水平线及均线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297阻力和1308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和1283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