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脱欧进展导致英镑大跌大涨,因普遍看好今日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美元暂缓跌势,终结四连跌。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1842水平;澳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832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回调,震荡偏弱,交投于112.1水平;黄金低位回调,震荡走强,目前交投于125.5水平。

脱欧一波三折 CPI是救星还是灾星?

第五轮脱欧谈判已经落下帷幕,但进展仍然寥寥,其对英镑的影响似乎已经超出了英央行货币政策。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耶表示:本周我们以一种建设性的精神来工作,并澄清了一些问题,但谈判仍然没有取得任何重大进展。关于欧盟希望英国支付的分手费方面,巴尼耶称,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这让欧洲各地成千上万的项目也令人十分担忧。

英国谈判大臣戴维斯虽然看起来更有信心,但也承认要取得进展还有许多事情亟待解决,但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双方达不成好的脱欧协议,政府将不得不准备另外的选项。

隔夜,英镑兑美元应声大跌,短线下挫逾1200点,但是随后巴尼尔表示,可能给予英国2年时间作为过渡期留在欧盟市场中。该消息发布后,英镑兑美元一度暴力拉升近1700点,并收复日内跌幅,由跌转涨。此外,周三英国从德国得到了一条好消息,一份政府文件显示,如果英国脱欧谈判继续下去,德国希望英国的银行能够过渡到欧盟市场。德国政策制定者警告称,如果伦敦作为金融中心受到损害,德国企业可能会受到影响。

另一方面,因投资者对即将于周五公布的通胀数据表示乐观,该数据可能会为下一次加息提供更多的理由,美元指数周四终于让四连跌局势画上句号。

现在,市场将关注点放在将于本周五(今日)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显示,许多政策制定者仍然执意认为今年再次加息是必要的,但有几位委员认为,在通胀上涨之前暂停加息。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表达了对低通胀的担忧,因此投资者亟需从这次CPI数据中找出关于通胀的线索。目前,市场预期,由于飓风带来了物价的上涨,这次CPI数据会表现强劲。

最后,这次CPI数据的结果究竟是美元的救星还是灾星,让我们于20:30拭目以待!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待定 美国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参加世界银行和IMF年会。
22:25 美国 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演讲。
23:30 美国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出席CFA机构2017年固定收益管理会议的活动。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30 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0.4% 0.6% 等待中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0.2% 1.7% 等待中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5.1 95 等待中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0.2% 0.7%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多头偏强;目前上测均线阻力,震荡均线区间内,短期动能偏强,或继续上测阻力,关注多头;上方关注1.1880阻力和1.1930阻力;下方关注1.1825支撑和1.1790支撑。

AUDUSD H4:澳美低位回调,震荡上行,上测均线阻力,存在一定卖盘,震荡加剧,短期若上破继续关注回调多头;上方关注0.7850阻力和0.7880阻力;下方关注0.7800支撑和0.7750支撑。

USDJPY H4:美日上行高位,震荡盘整,动能转弱;目前均线区间内震荡,短期或承压均线阻力继续走弱,关注空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12.5阻力和113阻力;下方关注112支撑和111.5支撑。

GOLD H4:黄金低位回调,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转强;目前继续上测均线阻力,仍有一定上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1297阻力和1300阻力;下方关注1290支撑和1285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