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昨日,美元继续震荡走强,非美中欧系货币出现较大回落,而避险商品黄金波动剧烈,日内一度涨破1300整点关口,然未守住涨势,大跌回落。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回调暂缓,震荡继续走弱,目前交投于1.1778水平;澳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动能转弱,目前交投于0.7839水平;美元兑日元回调企稳,震荡走强,交投于112水平;黄金冲高回落,震荡回落,目前交投于1292.8水平。

攻城容易守城难 美元阻挠金价跌

周一黄金结束连续6个交易日收高的势头,从三周高位回落,盘中先涨后跌,最终跌破1300美元关口,关于美国与朝鲜“对话”的报道曾一度金价震荡,最终消息称美朝将在本周进行会晤,金价避险需求骤降。

同时美联储候选人也有进展传来,据称下届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泰勒颇受特朗普青睐,由于其政策主张更为鹰派,因此带动了抛盘压力下降的美元反弹,金价在美市录得日内低点并最终收跌。

攻城容易,守城难,黄金昨晚正是应了这句话,金价在经历过六连阳之后,站上了众所期待的千三一线,凌晨1点后受到消息面影响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293附近,十几美金的利润就这样在我们熟睡中悄然流逝。

另一方面,昨日是外汇市场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即使缺乏数据的指引,但似乎市场并不平静,有消息显示:西班牙面临分裂危机和英国脱欧谈判惊现破裂传闻,英镑短线跳水、欧元承压下行,而美盘关于美联储和半岛局势的两则消息令美元也出现异动,重新站在93关口上方。

周一晚间,有外媒援引知晓内情的官员称,英国谈判正在走向破裂,除非本周欧盟暗示将允许谈判迈向贸易议题。英国资深部长们正在对欧盟达成协议的意愿失去耐心。上述消息过后,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近500点,最低至1.3224.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8:15 英国 英央行行长卡尼向英国议会财政委员会作证词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30 英国9月CPI月率 0.6% 0.3% 等待中
  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0.7% 0.3% 等待中
22:00 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 1.5% 1.5% 等待中
  欧元区9月CPI月率 0.3% 0.4% 等待中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0.9% 0.2%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下行低位,回调承压继续走弱,均线高位压制;目前回测均线及23.6水平线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1790阻力和1.1825阻力;下方关注1.1760支撑和1.1720支撑。

AUDUSD H4:澳美低位回调,测试均线承压,继续回落下行;目前回测23.6水平线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继续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0.7870阻力和0.7920阻力;下方关注0.7820支撑和0.7770撑。

USDJPY H4:美日回调趋势暂缓,动能转强;目前回测均线阻力,均线拐向空头压制,震荡加剧,短期关注均线区间震荡,后市偏上行;上方关注112.5阻力和113阻力;下方关注112支撑和111.5支撑。

GOLD H1:黄金高位回落,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转强;目前下破承压23.6水平线阻力,继续下行几率较大,短期继续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295阻力和1300阻力;下方关注1288支撑和1283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