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早间回顾:

早间,美元指数回调后震荡走强,波动较小,非美中黄金、英镑出现较大回调。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1638水平;澳元兑美元低位盘整,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668水平;美元兑日元继续冲高,震荡偏弱,交投于113.75水平;黄金低位回调,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1276.3水平。

本周首个央行登场 美联储打响第一枪

今日(11月1日)将是11月行情的首个交易日,同时也料将彻底揭开本轮“超级周”各类重大风险事件的序幕。从消息面看,由于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税改草案将推迟至周四公布,因此今晚的重头戏显然将当仁不让地转向即将出炉的美联储决议。按照日程安排,美联储于本周二、周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

在可能到来的“后耶伦时代”前夕,耶伦将如何为美国货币政策走向画出一条更清晰的道路,无疑将是今晚投资者聚焦的重点。从汇市最新的走势看,受稳健的美国数据支撑,美元周二小涨,10月录得2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不过,在本周后半段一系列消息面超级风暴刮来前,市场参与者的交投情绪依然整体较为谨慎。

由于并不是季度性会议,因此今晚的美联储决议夜将既不包括新闻发布会,也不包括新的预测。不少分析人士因而预计,美联储今晚可能不会产生政策上的重大变化,但可能会对政策声明进行微小调整。

金融市场仍对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路径的预测持怀疑态度。关于耶伦是否仍将担任主席、低通胀、政府可能在12月面临关闭等问题的不确定性某种程度上解释了这一点。然而,随着美联储官员拓宽了证明收紧货币政策的因素,比如金融稳定和金融状况以及经济增长看起来强劲、通胀小幅上升,12月加息似乎是有可能的。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7-11-02 02:00 美国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5 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13.5 20 等待中
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4.5 54.5 等待中
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 60.8 59.5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85.6 -175.6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回测23.6水平线阻力,仍有一定回调空间,若承压继续关注空头;上方关注1.1645阻力和1.1690阻力;下方关注1.1600支撑和1.1570支撑。

AUDUSD H4:澳美低位盘整,震荡回调,动能偏强;目前企稳61.8水平线支撑,存在一定买盘提振,短期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0.7680阻力和0.7700阻力;下方关注0.7660支撑和0.7630支撑。

USDJPY H4:美日上行高位,震荡盘整,下方双均线支撑;目前测试整点阻力,存在一定卖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附近能否上破;上方关注114阻力和114.5阻力;下方关注113.5支撑和113支撑。

GOLD D1:黄金高位回调,震荡回落,布林通道拐向趋缓;目前测试企稳61.8水平线支撑,运行布林通道下轨区间,短期关注区间内震荡,等待突破;上方关注1281阻力和1300阻力;下方关注1263支撑和1241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