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间回顾

隔夜,美国数据喜忧参半,美元处于高位盘整。因早间有消息传出偏鸽派的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会任职下一届美联储主席,令美元承压下行。美元指数当前持续跌幅交投于94.39;欧元兑美元低位反弹,当前交投于1.1651;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1.3275;美元兑日元高位宽幅震荡,当前交投于113.92;黄金震荡上行,当前交投于1279.12美元/盎司;美式原油冲高回落,当前交投于54.27美元/桶。

决议如期按兵不动;下任联储主席落地?

隔夜20:15,美国公布了10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23.5万人,好于预期新增20万人,创今年3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之后22:00公布的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仅录得58.7不及预期,令美元逆转ADP公布后的走势。但ADP就业报告表现靓丽,意味着此前飓风季给美国经济和就业市场带来的负面影响已经在迅速消退。这给本周五美国还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报告带来前瞻指引。

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维持1%-1.25%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并称10月开始的缩表计划正在进行中。这一决定得到货币政策委员会FOMC全票通过,符合市场预期。货币政策决议声明显示,尽管受到飓风影响,但经济活动依然“稳健”增长,就业市场继续增强,预计经济形势发展将保证美联储循序渐进加息。暗示着,美联储正处于今年12月加息的正轨。决议出炉之后,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从95.2%上升至96.2%,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从55.3%上升至57%。

尽管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升温提振美元,但仍抵不过美联储下任主席带来的市场抨击。今日凌晨另外有消息传出,白宫已通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特朗普有意提名他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消息传出后,美元一度短线下挫。稍晚,将迎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参加替代参考利率委员会圆桌会议,若透露相关胜任美联储主席一职相关消息,或将令美元进一步承压。

休市市场:

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11-02 20:00 英国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20:30 美国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参加替代参考利率委员会圆桌会议。
20:30 英国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召开新闻发布会。
21:00 美国 美国众议院公布关于税制全面改革的提案。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01 17:00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终值 58.6 58.6 -509
19:30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3.2346 等待中
20:00 英国至11月2日央行利率决定 23.3 23.5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10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64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前高位阻力,等待突破;均线拐向,震荡偏强,后市突破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1660压力和1.1730压力,下方关注1.1610支撑和1.1570支撑。

GBPUSD H4:镑美突破下降通道顶部,目前回测低位支撑;均线金叉既成,低位存在买盘,短期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335压力和1.3400压力,下方关注1.3275支撑和均线支撑。

Crude_OIL H4:美式原油冲高回落,目前回测均线阻力;均线拐向收敛,高位存在卖盘,若回调承压,逢高看空。上方关注54.45压力和55.10压力,下方关注53.70支撑和趋势线支撑。

GOLD H4黄金突破下降通道顶部,震荡上行;均线拐向,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283.00压力和1290.00压力,下方关注1278.50支撑和1272.0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