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间回顾

隔夜,英国如期加息,税改、联储候选人也如期落定,美元整体反应平平。美元指数处于区间震荡,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94.55;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1.6569;英镑兑美元超跌反弹,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1.3070;美元兑日元高位宽幅震荡,当前交投于114.00;黄金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1276.93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54.79美元/桶。

三大事件落定,非农引领高潮

隔夜,英国央行如期加息25个基点至0.5%,为十年来首次。不过,由于有两名委员反对加息,而在随后的会议纪要删去了“可能需要比市场预期更多的加息”的说法,对加息的预期偏向鸽派。因此在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承压下行。随后,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国未来的通胀率让人担心;未来三年需要再加息两次,以便让通胀回到英国央行2%的目标。卡尼称,英国脱欧仍然是英国经济前景的最大决定因素,其谈判结果料是未来利率调整的最大驱动因素。卡尼讲话期间,英镑持续承压下行。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公布的税改方案终于落定。具体内容显示,将一次性下调35%的企业税率至20%,不再是此前媒体透露的分阶段实施;个人所得税率从7档降至5档,分别为0%、12%、25%、35%和39.6%,最高个税与现有标准一致。另外,方案中针对富人的遗产税将在2024年以后取消。特朗普称,希望在11月23日感恩节前签署税改法案。不过,这份税改提案是否能在国会中获得足够的支持,仍存在较大迷雾。

而一直影响着美元走势下任美联储主席也得以落实。今日凌晨,在被正式提名为下届美联储主席后,鲍威尔发表了讲话,称将竭尽所能地实现美联储稳定物价和最大化就业的双重目标。他称美国经济持续复苏,金融稳定性相比危机前更具弹性。另外,特朗普表示,本周不会提名美联储副主席。在美联储下任主席人选正式官宣之后,美元维持窄幅震荡。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10月失业率和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减少3.3万人,为7年来首次出现下降,并中止了美国史上最长的就业增长纪录,但9月失业率意外跌至4.2%,创下近17年以来低位。不过,因飓风带来的影响逐渐消退,目前市场预期10月份就业岗位或将大幅增加31万人,有望创下两年来最大增幅,而失业率将维稳于4.2%。值得留意的是9月份的平均时薪年率为2.9%,创下2009年经济衰退结束以来的最佳表现。如果10月份的薪资增速依然保持上涨或维稳于该水平,必将强化加息的理由,因为高工资会影响核心通货膨胀。

休市市场:

日期 国家 节假日 具体安排
2017-11-03 日本 文化节 东京证券交易所 休市一日

重要财经事件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03 17:30 英国10月服务业PMI 53.6 53.3 等待中
20:30 美国10月失业率 4.2% 4.2% 等待中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3.3 31 等待中
美国9月贸易帐(亿美元) -424 -432 等待中
21:45 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5.9 55.9 等待中
22:00 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 59.8 58.5 等待中
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1.2% 1.3%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处于上升通道,目前回测低位支撑;均线趋缓,低为买盘略强,若测试企稳,逢低看多。上方关注1.1685压力,下方关注1.1655支撑和均线支撑。

GBPUSD D1:镑美震荡下行,目前测试低为支撑;均线乖离较大,动能转强,短期或有回调。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3190压力,下方关注1.3040支撑和趋势线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高位回调;均线乖离较大,动能转弱,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55.10压力和55.50压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54.45支撑。

GOLD H4黄金处于上升通道,目前触及通道顶部阻力回落;均线拐向,震荡偏弱,短期关注空头。上方关注1280.50压力和通道顶部阻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1273.00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