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隔夜,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当前交投于94.59;欧元兑美元低位反弹,当前交投于1.1608;英镑兑美元低位反弹,当前交投于1.3171;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当前交投于113.86;黄金低位宽幅震荡,当前震荡上行交投于1279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57.26美元/桶。

“铁三角”分崩离析,联储或将被政客“操控”

相继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宣布辞职、鲍威尔确认为美联储下任主席之后,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也正式宣布退休。周一,纽约联储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宣布,杜德利将在2018年中期提前退休(任期原定于2019年1月结束),委员会正寻找继任者。随后,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杜德利为美联储政策作出了重大贡献。杜德利曾表示,美联储应该继续逐渐加息,以抑制物价上涨压力,防止形成危险的资产泡沫。此外,他也支持美联储缓慢、被动式缩减其资产负债表。耶伦、费希尔和杜德利三人的政策立场基本一致,如今“铁三角”分崩离析,而目前除主席外,最重要的美联储副主席和纽约联储主席两大人物仍未落实。这令不少人担扰美联储或将可能被政客们“操控”。

休市市场:

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11-07 11: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7:00 德国 欧洲央行举办第二届银行业监管论坛“改变中的欧洲金融版图”。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致欢迎词。

21:30 奥地利 欧佩克公布全球石油展望年度报告。
2017-11-08 待定 中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01:00 美国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03:30 美国 美联储主席耶伦出席保罗道格拉斯政府伦理奖颁奖并致谢词。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07 11:30 澳大利亚至11月7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1.5% 1.5% 等待中
16:30 英国10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0.8% 0.3% 等待中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 -0.5% 0.6% 等待中
2017-11-08 05:30 美国至1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509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低位反弹,目前处于区间震荡,等待突破;均线趋缓,低位存在买盘,后市上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1.1615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600支撑和1.1580支撑。

GBPUSD H4:镑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均线阻力;均线趋缓,MACD动能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220压力和1.3320压力,下方关注1.3160支撑和1.310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触及高位阻力回落;均线乖离较大,MACD动能转弱,短期关注回调。上方关注57.60压力,下方关注57.00支撑和56.30支撑。

GOLD H4黄金处于低位宽幅震荡,目前测试前高阻力,等待突破;均线拐向,MACD动能转强,后市突破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281压力和1290压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1273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