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隔夜,因韩美首脑昨日重申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特朗普的讲话意外措辞温和,助涨美元指数走高,回吐此前跌幅,重返至95关口。不过税改或将再次“夭折”消息传出仍旧阻碍着美元上行。美元指数当前触及95.00关口阻力回撤至94.68;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1.1596;英镑兑美元逆转此前跌幅,当前震荡走强交投于1.3167;美元兑日元高位盘整,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13.76;黄金低位宽幅震荡,当前震荡上行交投于1277.13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57.00美元/桶。

API库存不及预期,EIA库存同出一辙?

昨日,欧佩克公布全球石油展望年度报告,透露了对原油市场中长期供需的展望。欧佩克预计美国页岩油产商将在减产提振油价之后提升产能,预计2025年全球对欧佩克的原油需求将见顶。不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油市已经聚集了再平衡的动能,离最终的再平衡已经不远了。本月稍晚的会议上,欧佩克或将同意减产18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另外,沙特国内反腐风暴愈演愈烈,以及与伊朗的紧张关系再度升级,也一度助力油价冲高。

今日凌晨公布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EIA下调了今年美国和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不过也同时下调了今明两年美国产量预期。再次提振了油价。不过,随后公布的API数据却显示,美国至1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156.2万桶,预期为减少280万桶,前值为减少509万桶;汽油库存增加52万桶,预期为减少216.7万桶,前值为减少769.7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13.3万桶,预期为减少210万桶,前值为减少310.6万桶;库欣库存增加81.2万桶,前值为减少26.3万桶。数据公布后,令油价短线下挫。

今晚23:30还将迎来美国至1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目前市场预期低于前值减少221.39万桶,前值为减少243.5万桶,精炼油库存预期减少98.56万桶,高于前值减少32万桶;汽油库存预期减少190.69万桶,低于前值减少402万桶。若EIA与API同出一辙,或将令油价有所承压。

休市市场:

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11-08 待定 中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08 05:30 美国至11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509 -280 -156.2
23:30 美国至11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243.5 -221.39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D1:欧美震荡下行,目前低位回踩;均线空头压制,高位存在卖盘,后市逢高看空为主。上方关注1.167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1.1480支撑和1.1300支撑。

GBPUSD H4:镑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均线阻力,关注突破;均线趋缓,MACD显示多头偏强,后市上破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3180压力和1.3230压力,下方关注1.3110支撑和1.304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回踩测试低位支撑;均线拐向收敛,MACD显示空头略强,若后市下破支撑,逢高看空。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57.70压力,下方关注56.80压力和55.60支撑。

GOLD H4黄金处于低位宽幅震荡,目前测试均线支撑;均线趋缓,震荡偏强,后市上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1282压力和1290压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1272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