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隔夜,因特朗普税改再生变帮,令美元指数承压。美元早间回吐跌幅,当前交投于94.72;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1596;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当前交投于1.3120;美元兑日元低位反弹,当前交投于114.00;黄金低位宽幅震荡,当前震荡上行交投于1280.91美元/盎司;美式原油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调交投于56.90美元/桶。

税改或将延迟一年;EIA库存意外大增

隔夜,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参议院版税改方案将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0:30公布税改法案。而为了减少税改带来的赤字,参议院正在考虑将美国企业税下调延后一年实现。美国财长努钦昨晚也表态称,偏好在明年启动企业税率调整,受此消息影响美指下挫、黄金上涨。不过,考虑到特朗普可能会力保立即下调企业税,仍需密切留意。

另外,美国昨晚公布的EIA库存显示,截至11月3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223.7万桶,不及预期减少287.6万桶,录得9月22日当周(7周)以来新高;而截至11月3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331.2万桶,高于预期为减少193.8万桶,为连续3周下滑;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335.9万桶,高于预期为减少137.2万桶,也录得连续3周下滑;虽美国原油产量创新高令此次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但汽油降幅超过预期,且精炼油库存降至2014年11月来最低水准,抵消了原油库存带来的负面影响。数据公布之后,油价跌幅有所扩大,但很收复跌幅。

休市市场:

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财经大事件
2017-11-09 13:00 英国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第三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09 23:00 美国至11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1.7% .9% 等待中
23:30 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 650 8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处于下降通道,目前测试通道顶部,关注突破;均线缠绕,震荡偏强,若后市确认突破,后市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1615压力和1.1670压力,下方关注1.1580支撑和1.1550支撑。

GBPUSD D1:镑美处于区间震荡,目前承压均线阻力;均线死叉既成,震荡偏弱,仍有下行空间,后市保持看空。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3180压力,下方关注1.3040支撑和1.291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高位回落,目前回踩均线阻力;均线趋缓,MACD多空不明,暂且保持观望。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57.60压力,下方关注56.50支撑和 55.60支撑。

GOLD H4黄金处于低位宽幅震荡,目前回踩趋势线支撑;均线低排列,MACD动能偏强,若后市企稳,保持看多主。上方关注1283压力和1290力,下方关注趋势线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