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隔夜,美元指数短期走高后,迅速回吐所有涨幅。目前持续承压下行交投于94.34;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当前高回撤交投于1.1644;英镑兑美元处于区间震荡,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1.3140;美元兑日元震荡下行,当前低位回调交投于113.36;黄金震荡上行,当前高位回撤交投于1285.31美元/盎司;美式原油区间震荡,当前震荡偏弱交投于57.01美元/桶。

初请人数持续强劲;川普税改再生变故

隔夜,美国公布至11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3.9万人,虽然高于预期的23.1万人,但已连续140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此外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跌至1973年以来最低水平的23.125万人,表明就业市场依然健康,美元受此提振。不过,今日凌晨传来“噩耗”打压着美元多头。

今日凌晨00:45左右,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证实,参议院税改法案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至20%。这一表态与特朗普坚持立即下调企业税的立场完全不同。此外,卡西迪还称参议院计划将个人所得税税率保持在7档,与众议院法案提议的降至4档相背离。在今日凌晨04:00左右公布的参议院版税改提案亦显示,其在企业税的削减、州及地方税的减免和遗产税的豁免方面均与众议院版本提案有较大出入。

值得留意的是有消息称,美国国会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批准了共和党人的税改计划,并最早有望下周进行投票。据悉,众议院的税改计划得到所有24名共和党人的支持,遭到所有16名民主党人的反对。这一进展令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有所消散。

休市市场:

重要财经事件

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7-11-10 17:30 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0.2% 0.3% 等待中
英国9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0.4% 0.3% 等待中
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142.45 -128 等待中
23:00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00.7 100.7 等待中

技术分析:

 

EURUSD H1:欧美突破通道顶部,震荡上行;均线乖离较大,MACD空头动能转强,短期或有回调。上方关注1.1655压力和1.1685压力,下方关注均线支撑和1.1615支撑。

GBPUSD D1:镑美处于区间震荡,目前承压均线阻力;均线死叉既成,震荡偏弱,仍有下行空间,后市下行几率偏大。上方关注均线压力和1.3180压力,下方关注1.3040支撑和1.2910支撑。

Crude_OIL H1:美式原油高位区间震荡,目前回测试均线支撑;均线缠绕,多空胶着,暂且保持观望。上方关注57.60压力,下方关注56.50支撑和55.60支撑。

GOLD H4黄金震荡触底反弹,目前回踩趋势线支撑;均线低位排列,MACD多头动能偏强,仍存在上行空间,后市企稳,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290压力和1300压力,下方关注1283支撑和均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