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周四英央行利率决议鹰派维稳,刺激英镑上涨,美元指数一举突破95.5关键阻力,但美市时段开始回落,黄金方面,周四美元走低对黄金构成一定支撑。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下行低位,震荡偏弱,交投于1.1640水平;澳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0.7400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回落,震荡偏弱,交投于110水平;黄金低位回调,震荡偏强,目前交投于1269水平。

英央行利率鹰派维稳 欧佩克峰会压轴登场

周四晚间英央行利率决议鹰派维稳,刺激英镑上涨。虽然英央行仍维持0.5%的利率不变,但利率投票比却由此前的7:2转变为6:3,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转为支持加息。市场对英央行在8月加息的预期也因此大幅升温。

周四外汇市场重磅事件为欧佩克大会。本次会议将会就增产的问题做出讨论,主导国俄罗斯以及沙特已经表达了增产的意向,但是具体数值不得而知。但随着部长级会议提出增产100万桶/日的目标,伊朗与其他OPEC国家的分歧再次出现。同时随着近期贸易局势的不稳定以及委内瑞拉等国产量持续下滑,本次峰会的最终结果和影响依旧迷雾重重。

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英镑和欧元的探底回升令美元受到压制,带动金价回升震荡微涨。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16:00 奥地利 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开幕式召开,参与者为所有欧佩克成员国代表及与会记者。
17:00 奥地利 欧佩克秘书长及各成员国石油部长或能源部长召开欧佩克第174届大会闭门会议。
19:00 奥地利 欧佩克大会主席和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举行新闻发布会。

 

今日休市: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6:00 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 55.5 55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0.3% 0.3%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4月零售销售月率 0.6% 0% 等待中
21:45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6.4 56.5 等待中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56.8 56.4 等待中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 H4:美元指数高位回落,目前回踩高位阻力;均线趋缓,MACD动能转弱,后市偏空,下行几率略大。上方关注94.50压力和均线压力,下方关注94.10支撑和均线支撑。

EURUSD H4:欧美低位宽幅震荡,震荡偏强;均线趋缓,MACD动能转强,短期偏强,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1640压力和1.1730压力,下方关注1.1540支撑和1.1450支撑。

GBPUSD H4:镑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趋缓,MACD动能转强,仍有上行空间,保持看多。上方关注1.3300压力和1.3360压力,下方关注1.3220支撑和1.3140支撑。

AUDUSD H4:澳美低位盘整,目前测试均线压力,关注突破;均线趋缓,MACD动能转强,后市偏强,若上破,后市关注回调为主。上方关注0.7410压力和0.7480压力,下方关注0.7350支撑和0.731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