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回顾:

周一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引发全球股市大幅下跌,避险资产日元仍然受到青睐,但无息资产的黄金则丧失了吸引力;市场开始消化OPEC计划增产带来的影响,油价周一下跌。目前盘面走势:欧元兑美元下行低位,震荡偏强,交投于1.1700水平;澳元兑美元低位回调,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0.7410水平;美元兑日元高位回落,震荡下行,交投于109.65水平;黄金下行低位,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264水平。

贸易战引全球股市暴跌,黄金丧失吸引力翻身无望

周末有消息称美国将限制许多中国企业的科技投资,加上继美国上周五威胁针对欧盟汽车加征报复性关税后,欧盟回应将针对美国进口摩托车祭出反制措施,再次引发了市场对全面爆发贸易战的担忧,周一全球主要股市几乎无一幸免。

虽然贸易战担忧升级,但周一黄金价格仍然承压。因投资者涌入美国国债避险。美债收益率攀升削弱无息黄金的投资吸引力,基本面状况显示,黄金将继续承压,直至美元人气明显逆转。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无

今日休市:

 无

今日焦点财经数据: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8:00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11 11 等待中
21:00 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6.79% 6.8%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28 128 等待中
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16 1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 D1:美元指数上行高位,震荡盘整,动能偏弱;目前回测23.6水平线支撑,存在一定回调空间,短期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94.5压力和95.2压力,下方关注93.5支撑和92.5支撑。

EURUSD H4:欧美下行低位,震荡盘整,多头略微回调;目前测试上破23.6水平线阻力,仍有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1.1750压力和1.1900压力,下方关注1.1630支撑和1.1500支撑。

USDJPY H4:美日高位回调,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转强;目前测试下破50水平线支撑,若下破承压下行空间或打开,短期关注空头回调势力。上方关注109.8压力和110.2压力,下方关注109.5支撑和109.2支撑。

GOLD, H4:黄金下行低位,震荡盘整,均线缠绕。目前测试均线和23.6水平阻力存在一定卖盘,后市关注上破。上方关注1272.60和1280的压力,下方关注1266支撑和1261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