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元指数从非美货币的下跌中收益。目前美指高位震荡交投于94.23;澳元和纽元则受到贸易局势的拖累。目前欧元兑美元下行低位,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16578;英镑兑美元低位反弹,震荡偏弱,当前交投于1.32252;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当前震荡盘整交投于109.81;黄金下行趋势,当前测试整点支撑交投于1257.41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上行高位,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70.81美元/桶。

贸易战火愈演愈烈  金价跌至年内低点

昨日,哈雷·戴维森,这家知名摩托车制造公司多年来一直是美国的象征之一,昨日因扛不住欧盟对美国摩托车加征高额关税的压力,宣布将增加印度、巴西和泰国的工厂产量,以避免可能面临的高达1亿美元关税。该公司预计,至少需要9到18个月完成对海外生产设施的额外投资。这是美国机动车行业企业首次表态将因贸易战威胁而转移生产。哈雷也成为首批因美国贸易伙伴实行报复性关税而被迫出走海外的美国大企业。

特朗普先是指责哈雷把关税和贸易战,作为将产能移出美国的借口。接下来这条推特,近乎是对哈雷下最后通牒。哈雷永远不许在海外建厂,如果他们搬到海外,那将成为(哈雷)末日的开始。

周二黄金进一步破位下跌,中阴线报收。昨日美元反弹,进一步打压黄金价格。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6-27 01:15 美国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在在伯明翰民权研究院参加座谈。
16:30 英国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就金融稳定报告发表讲话。
23:00 美国 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犹他银行家协会第110届年会上就“国际监管参与和合作”发表演说。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6-27 04:30 美国至6月2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302 -248.1 等待中
14:00 英国6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0.2% 0.3% 等待中
16:00 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28 等待中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1.6% -1% 等待中
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1.3% 0.5%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6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591.4 -248.1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D1:欧美下行低位,震荡盘整,多头略微回调;目前上破回测整点支撑,若企稳或继续走强,短期关注多头回调。上方关注1.1750压力和1.1900压力,下方关注1.1630支撑和1.1500支撑。

  1. GBPUSD H4:镑美低位反弹,受阻均线,震荡继续走弱;目前测试23.6水平线支撑,存在买盘,暂时企稳,短期关注水平线区间内震荡。上方关注1.3285压力和1.3330压力,下方关注1.3240支撑和1.319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低位略微回调,受阻水平线阻力,继续走弱;目前回测整点支撑,存在一定买盘,震荡加剧,短期关注附近震荡能否突破。上方关注0.7420压力和0.7470压力,下方关注0.7380支撑和0.734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回调受阻,震荡继续走弱;目前回测前期低点支撑,若下破下行空间或打开,短期关注前低支撑能否突破。上方关注0.6850压力和0.6880压力,下方关注0.6820支撑和0.680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