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缓和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言论,美元指数延续上日反弹。目前美指上行高位,震荡盘整交投于95.15;避险货币则因特朗普的发言大幅下跌。目前欧元兑美元下行低位,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1530;英镑兑美元下行低位,空头较强,当前交投于1.30680;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当前震荡盘整交投于110.35;黄金下行趋势,当前测试整点支撑交投于1250.00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上行高位,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72.34美元/桶。

特朗普发言缓和紧张局势  聚焦欧盟峰会四大看点

周三特朗普称放弃对中国投资美国技术领域施加新限制的计划,而是利用已有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外国投资委员会来加强把关,支持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决定,导致避险货币遭遇暴击,美元指数重新站上95大关,黄金价格继续下行;多重利好因素下油价大涨。

欧盟峰会将于6月28日至6月29日召开。欧盟正处在十字路口,难民问题、英国脱欧问题、财政预算统一问题都迫切需要在本次峰会中取得进展。而且本次也是意大利总理上台以来首次在领导人会议亮相。这也成为本次峰会最大的四大亮点。本次会议的结果也将很大程度决定未来欧元、黄金、英镑的走向。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6-28 03:00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对当地商会发表讲话。
15:00 中国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中国与世界贸易组织》白皮书。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6-28 14:00 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0.7 10.6 10.7
15:00 欧元区6月经济景气指数 112.5 112 等待中
欧元区6月工业景气指数 6.8 6.4 等待中
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0.5 -0.5 等待中
20:00 德国6月CPI月率初值 0.5% 0.1%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6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8 22 等待中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2% 2.2% 等待中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1% 1% 等待中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2.3% 2.3%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6月2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910 723.8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D1:欧美下行低位,震荡盘整,空头继续走强;目前下测前期低点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关注空头势力能否突破。上方关注1.1630压力和1.1750压力,下方关注1.1500支撑和1.1400支撑。

  1. GBPUSD H4:镑美下行低位,均线空头压制,空头强劲;目前测试前期低点支撑,存在买盘,暂时加剧,若下破下行空间或打开。上方关注1.3150压力和1.3190压力,下方关注1.3100支撑和1.305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空头强劲;目前下破回测前期低点阻力,若承压或继续走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0.7380压力和0.7420压力,下方关注0.7340支撑和0.7300支撑。

  1. NZDUSD D1:纽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空头较强;目前测试下破整点支撑,若承压或继续走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0.6800压力和0.6880压力,下方关注0.6720支撑和0.665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