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因欧盟领导人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高涨破1.16关口。目前美指上行高位,震荡盘整交投于94.5;目前欧元兑美元下行低位,震荡盘整,目前交投于1.1640;英镑兑美元下行低位,多头略强。当前交投于1.3100;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10.60;黄金下行趋势,当前测试整点阻力交投于1250.50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上行高位,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73.00美元/桶。

欧盟移民问题达成协议 政局动荡忧虑降温

欧盟峰会正在火热召开中,引起全球关注。难民问题、贸易、英国脱欧及欧盟预算(尤其是难民问题)将是此次峰会的主要议题。

在周四欧盟峰会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表示,难民对欧盟来说是一个“不成则败的”问题,对她的政治职业生涯来说也是一个“不成则败的”问题。与此同时,欧洲还面临挥之不去的债务危机、欧洲民粹主义抬头、与美国的贸易战升级以及步履蹒跚的英国脱欧谈判。

默克尔敦促德国议会支持欧盟强硬但人道的庇护及移民政策。她警告称,如果德国不支持,难民问题将决定欧洲的命运。此次峰会可能会决定默克尔的命运。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6-29 待定 比利时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欧洲理事会会议。
00:00 美国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可负担优质住房和就业的障碍与机遇参加一个社区交流,该活动由Fed Up Coalition和亚特兰大联储联合举办。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6-29 15:55 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万人) -1.2 -0.8 等待中
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 5.2% 5.2% 等待中
16:30 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184 -180 等待中
英国5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万人) 6.25 6.22 等待中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 1.2% 1.2%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 1.9% 2%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4月GDP月率 0.3% 0% 等待中
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 0.6% 0.4% 等待中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0.2% 0.2% 等待中
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1.8% 1.9% 等待中
21:45 美国6月芝加哥PMI 62.7 60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99.3 99.2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下行低位,震荡盘整,空头继续走强;目前下测前期低点支撑,仍有下行空间,短期关注空头势力能否下破。上方关注1.1630压力和1.1750压力,下方关注1.1500支撑和1.1400支撑。

  1. GBPUSD H4:镑美下行低位,均线空头压制,空头略强;目前测试前期低点支撑,存在买盘,暂时加剧,若下破下行空间或打开。上方关注1.3150和1.3190压力,下方关注1.3050支撑和1.300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空头略强;目前下破回测前期低点阻力,若承压或继续走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为主。上方关注0.7370压力和0.7420压力,下方关注0.7340支撑和0.7300支撑。

  1. NZDUSD D1:纽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空头排列,空头较强;目前测试下破整点支撑,若承压或继续走弱,MACD双线形成死叉。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6800压力和0.6880压力,下方关注0.6720支撑和0.665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