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因贸易战愈演愈烈,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一度推升美元指数重上95整数关口。目前美指高位回落,震荡盘整交投于94.33;目前欧元兑美元触底反弹,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1.1666;英镑兑美元下行低位,多头略强。当前交投于1.3180;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10.98;黄金下行趋势,当前测试整点阻力交投于1245.00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上行高位,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74.70美元/桶。

美元高位回落 非美全线反攻

德国总理默克尔宣称与基社盟就移民问题达成妥协,化解了市场对欧洲政局动荡的担忧,使得欧元短线快速反弹。

此前,因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移民问题上意见不合,德国基社盟党魁、内政部长霍斯特·泽霍夫上周日提出辞职,撼动德国政坛,导致欧元本周初走软。

贸易战担忧和强于预期的美国数据令美元全盘走强,不过欧元兑美元跌至1.1600下方后反弹。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日期 国家 市场 节日
2018-07-03 美国 债券市场 独立日(美国债券市场提前于北京时间7月4日02:00休市)
美国 纽约证券交易所 独立日(美国纽交所提前于北京时间7月4日01:00休市)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03 12: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03 12:30 澳大利亚至7月3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1.5% 1.5% 1.5%
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 5.2% 5.2%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5月PPI月率 0% 0.4% 等待中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6.25 6.22 等待中
22;00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0.8% 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目前测试前期的低点支撑,MACD形成双线缠绕,动能趋缓。任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上方关注1.1690和1.176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00和1.150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目前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均线受阻,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任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上方关注均线的压力和1.3290压力,下方关注1.3050支撑和1.279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回测前期整点支撑,MACD形成金叉,若下破下方空间将进一步打开,短期关注关键支撑能否下破。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550压力,下方关注0.7320支撑和0.724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整点支撑,若下破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形成金叉。短期关键支撑能否下破。上方关注0.6790压力和0.66920压力,下方关注0.6690支撑和0.655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