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因美国独立日假期因素,黄金陷区间窄幅波动,市场正屏息期待美国数据。目前美指高位回落,震荡下行交投于94.00;目前欧元兑美元触底反弹,目前交投于1.1700;英镑兑美元震荡上行,多头略强。当前交投于1.3245;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当前震荡偏强交投于110.60;黄金触底反弹,震荡上行,当前测试整点阻力交投于1256.00美元/盎司;美式原油上行高位,目前震荡偏强交投于73.75美元/桶。

劲爆周四来袭 两大非农前瞻

因周三,7月4日为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与ISM非制造业PMI将在今日(星期四)公布。这两大数据是周五非农报告的关键线索,这两大数据将为非农报告提供积极暗示。

ADP素有小非农之称,美国5月ADP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私营部门的职位增加了17.8万个。市场对6月份该数据的预期为19万。一般来说,前述数值都在正常范围内。而该数值如果超过20万,美元将获得强劲支撑;如果低于预期,尤其是低于15万,美元将承压。

同时北京时间周四(7月5日)22:00也将公布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这一面向服务业的前瞻性数据也将为非农报告提供“线索”。市场预期该数据会小幅下滑,从前值58.6降至58.3。此外,市场对美国ISM制造业PMI的预期达到60以上。这对美国经济来说是好消息,因为该数据反映了强劲的增长。ADP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在同一天公布可能对市场产生特殊的影响。如果两个数据都朝着相同的方向发展,无论是超过预期还是不及预期,对美元的影响将大于它们相互抵消的影响。

ADP就业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是非农数据的关键暗示。ISM非制造业PMI有可能超过预期。如果数据良好,美元将获得强劲支撑。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05 18:00 英国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05 15:15

19:30

瑞士6月CPI月率 0.4% 0%
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3.1517 等待中
20:15

20:30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17.8 19  等待中
美国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2.7 22.5 等待中
21:45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56.5 56.5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58.6 58.3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6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989.1 -353.8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区间震荡盘整,均线缠绕;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上破,若上破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1.1640的压力和1.169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30和1.160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目前运行下行趋势,低位触底反弹,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上破前期整点阻力,MACD双线形成金叉,动能略强,任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3300的压力和1.3350压力,下方关注1.3200支撑和1.314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震荡盘整,均线缠绕;目前测试均线阻力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趋缓,短期能否上破均线阻力,若上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0.7400压力和0.7440压力,下方关注0.7360支撑和0.731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运行下行趋势,低位反弹,均线拐向;目前测试前期整点阻力,若上破企稳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形成金叉。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6790压力和0.6850压力,下方关注0.6690支撑和0.663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