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美国6月ADP就业报告连续四个月不及预期,美元短线下跌。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美联储委员倾向于未来逐步加息。目前美元指数现在震荡下行交投于94.00,黄金触底反弹,震荡上行交投于1256.00,目前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交投于1.17050,英镑兑美元低位反弹,震荡上行交投于1.3250。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交投于110.60;美式原油目前高位回落震荡下行交投于73.15美元/桶。

中美贸易战启动   非农重磅来袭

周四公布的“小非农”ADP不及市场预期,今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也在市场预期中,并未带来亮点,美元也未受到明显提振。中美贸易关税启动,美国对中国的第一组关税340亿美元于今日开征,第二组关税160亿美元在进行进一步评估;市场预计将在两周后生效,中国对美国输华商品进行对等报复。7月6日周五20时30分,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这次非农就业人口将增长19.5万人,失业率则维持在2018年低位。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06 待定 奥地利 伊朗外长扎里夫将与中德英法俄五国代表举行会谈。本次会议将会讨论一项由欧盟提出的“鼓励方案”,以说服伊朗继续留在伊核协议中。这是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其余五国和伊朗首次举行会谈。
02:00 美国 美联储FOMC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06 14:00 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 0.3% 2.6%
14:45 法国5月贸易帐(亿欧元) -49.54 -50.5 -60.05
15:30 英国6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5% 0.2% 0.3%
22:30 美国6月失业率 3.8% 3.8% 等待中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22.3 19.5 等待中
美国5月贸易帐(亿美元) -462 -437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6月2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660 75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多头排列;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上破,若上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1.1690的压力和1.172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64的支撑和1.163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低位触底反弹,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排列;MACD双线形成金叉,动能趋缓,目前测试前期的低点支撑,任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3275的压力和1.3300压力,下方关注1.3200支撑和1.314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运行下行趋势,震荡盘整,均线缠绕;目前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趋缓,短期能否上破关键阻力,若上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0.7400压力和0.7440压力,下方关注0.7360支撑和0.733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运行下行趋势,低位反弹,均线拐向;目前测试前期整点阻力,若上破企稳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形成金叉。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6790压力和0.6850压力,下方关注0.6690支撑和0.663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