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昨晚英国外交部长约翰逊离职使得英镑跳水。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鸽派的讲话也使得欧系货币回吐大多涨幅。目前美元指数为93.845,黄金价格为1255.80,目前欧元兑美元上行至1.17424,英镑兑美元当前交投于1.32586,美元兑日元当前交投于111.075;美式原油目前交投于74.150美元/桶。

英国脱欧风波又起  美指短期获得提振

因英国政府内阁的不稳定和德拉基偏鸽派的讲话使得7月9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暂时企稳。黄金价格回落。美股收高,三大股指均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国际油价涨幅差别大,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涨1.24%。

7月9日,英国两大要员辞职,脱欧或将危机重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将加快英国脱欧“不达成协议”的准备工作,议会应该为各种不同的结果做好准备。此前,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和脱欧大臣戴维斯都提出辞职,从而对特雷莎·梅的领导权造成挑战。市场认为,如果特雷莎·梅被迫离开首相岗位,英国的政治不确定性将增加,英镑将受到冲击。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10 09:30 中国6月CPI年率 1.8% 1.9% 1.9%
14:45 法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0.5% 0.7% -0.2%
16:30 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0.8% 0.5% 等待中
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1.4% 0.9% 等待中
英国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140.35 -120 等待中
17:00 德国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6.1 -18.2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7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2.6 等待中
18:00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107.8 106.9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多头排列;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上破,若上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1.1770的压力和1.1790的压力,下方关注1.1730的支撑和1.171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运行上升趋势,高位回落。均线拐向;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目前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若承压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短期关注能否继续承压下行。上方关注1.3260的压力和1.3300压力,下方关注1.3200支撑和1.315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触底反弹,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上破企稳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7480压力和0.7510压力,下方关注0.7440支撑和0.740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运行下行趋势,低位反弹,均线拐向;目前测试前期整点阻力,若上破企稳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形成金叉。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6850压力和0.6890压力,下方关注0.6790支撑和0.674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