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昨日因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且因为中美贸易战火的影响,美元强势反弹。目前美元指数上行高位交投于94.43;但在强劲美元的影响下,非美货币则全线收跌。目前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震荡下行交投于1.1683;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当前交投于1.3220;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当前交投于112.30;黄金下行低位,触底反弹交投于1245.60;美式原油高位回落,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目前交投于70.76美元/桶。

加拿大央行如期加息 油价惨遭滑铁卢 黄金何去何从

7月11日因美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并且美国威胁对额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推动资金流向避险美元,美元强势反弹,金价承压下跌。加银加息令加元短线走强,但在强劲美元的影响下,非美货币全线收跌。

原油方面,受利比亚石油港口重新开放和欧佩克6月产量增长影响,油价暴跌。盘中EIA原油库存大降的利好短暂提振多头后,油价重回跌势。国际能源署(IEA)将在周四(7月12日)16:00公布月报,原油多头期待能从中寻获推动油价反攻的线索。

昨日美元强势反弹,黄金显露商品属性,遭到血洗。而且市场认为当前黄金被看成是大宗商品而非避险资产,而当风险来临时且更多投资者选择了美元作为避险工具。另外,由于新兴市场货币贬值的风险,机构抛售黄金储备换取美元。美元昨日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而在上涨趋势买入既涨又催生了投机盘的加入,这对于黄金无疑是雪上加霜。

在此基础上中美的贸易问题或成金价的走势关键,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昨日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称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尽管特朗普在贸易问题上处理态度尖锐,不过美国商务部表示,已经与中国中兴公司签署协议,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中兴公司将能够恢复运营,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4亿保证金之后解除。这令市场浮想联翩,如果美中贸易问题缓和,黄金可能反而受到提振,近阶段人民币和黄金的正相关性不得忽视,反之则承压。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12 待定 比利时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参加欧元集团会议。
04:30 美国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出席当地一场会议。
16:00 法国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9:30 德国 欧洲央行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12 14:00 德国6月CPI月率终值 0.1% 0.1% 0.1%
14:45 法国6月CPI月率 0.1% 0.1% 0%
17:00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0.9% 1.2%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3.1 22.5 等待中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0.2% 0.2%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7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780 55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D1:欧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拐向;目前下破前期的38.2水平位阻力,MACD动能趋缓。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上方关注1.1710的压力和1.1790的压力,下方关注1.1580的支撑和1.145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高位回落,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排列;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目前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上方关注1.3200的压力和1.3300压力,下方关注1.3150支撑和1.310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高位回落,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关键的支撑,若下破承压后市空间或将打开。上方关注0.7400压力和0.7440压力,下方关注0.7350支撑和0.7310支撑。

  1. NZDUSD D1:纽美运行下行趋势,高位回落,均线拐向65日均线上方压制;目前测试前期整点支撑,若下破承压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关键支撑。上方关注0.6790压力和0.6850压力,下方关注0.6740支撑和0.669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