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昨日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CPI不及预期,美元短线下挫但是随后回吐,美元的强势并没有受此影响。目前美元指数上行高位交投于94.82;在强劲美元的影响下,非美货币还是全线收跌。目前欧元兑美元高位回落,震荡下行交投于1.1632;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当前交投于1.3130;美元兑日元上行高位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当前交投于112.73;黄金下行低位,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交投于1242.10;美式原油高位回落,承压于前期的整点阻力。目前交投于70.12美元/桶。

加拿大央行如期加息 油价惨遭滑铁卢 黄金何去何从

7月12日因稳健的美国通胀数据和贸易战担忧,美元延续涨势,但上涨势头有所放缓。美元冲高短线回落的走势也促使部分避险资金流入黄金,且黄金经历周三大跌后,技术上存在一定反弹的要求。暂时给了黄金一定的支撑。

周五晚间23:00美联储将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听证会。虽然美联储在8月的利率决议上几乎不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依然希望从此次披露的货币政策报告以及鲍威尔的听证会中寻找年内加息线索。

周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布脱欧白皮书,核心是建议成立一个新的英国-欧盟“自由贸易区”,有相互联系的海关制度,对工业产品和农业食品有相同的规定。特雷莎·梅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她要试图说服欧盟谈判代表接受这些提议是可行的,同时还要争取让保守党和国会站在她一边。市场表示,英国首相推动所谓的“软脱欧”,也就是英国和欧盟之间维持一种紧密的经济合作关系,这对英镑有利。后市英镑有望突破。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13 23:00 美国 美联储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13 10:00 中国6月贸易帐(亿元) 1565.1 1870 2618.8
10:50 中国6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亿美元) 249.2 277.2 416.1
20:30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0.6% 0.1%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8.2 98.2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高位回落,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目前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关键的支撑,若下破后市空间或将打开。上方关注1.1720的压力和1.179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50的支撑和1.159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高位回落,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排列;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目前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上方关注1.3200的压力和1.3250压力,下方关注1.3150支撑和1.3100支撑。

 

  1. AUDUSD H4:澳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拐向趋缓; 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目前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80压力,下方关注0.7400支撑和0.736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运行下行趋势,震荡盘整,均线拐向65日均线上方压制;目前测试前期整点阻力,若承压下方空间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继续承压下行。上方关注6780压力和0.6820压力,下方关注0.6750支撑和0.670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