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昨日因投资者关注于今晚的鲍威尔的半年度听证会,减少多头的押注,美元小幅下跌。目前美元指数高位回落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交投于94.20;欧元区的经济开始反弹,目前欧元兑美元震荡盘整,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交投于1.1710;英镑兑美元高位回落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当前交投于1.3240;美元兑日元震荡盘整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当前交投于112.39;黄金下行低位,区间震荡交投于1241.00;美式原油高位回落,测试前期的整点支撑。目前交投于67.00美元/桶。

卡尼讲话英镑能否提 鲍威尔国会首秀来袭

昨日美元小幅下跌,因投资者减少美元多头押注,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首次国会作证前调整头寸。金价也录得下跌,因主要黄金消费地区的现货需求疲弱,且受美联储加息预期打压及美俄关系的缓和。因受美国可能会从战略储备中释放石油来帮助降低油价等利空消息影响,油价大跌。

7.17重点关注英国6月失业率和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首次作证,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将讲话。

最近英国进入了多事之秋,所以英国的消息是非常敏感的,这有两方面原因,一个是8月英国央行加息,第二个是10月必须要拿出最终的脱欧协议,对于英国而言时间是非常紧迫的。此前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使得英镑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尽管此前卡尼表示英国经济处于复苏中,但是脱欧的不确定性使得英镑的走势仍存疑。早就五月,市场一度认为英国央行加息是板上钉钉,但是脱欧问题最终导致加息成为泡影,因此脱欧的不确定性已经成为了干扰英国经济最大的因素。因此卡尼的讲话十分关键,如果卡尼稍微显露出偏鸽的立场,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

在上周五众议院听证会上鲍威尔表示,希望通胀匀称地保持在2%左右,不会宣布成功实现2%的通胀目标,他同时表示对渐进加息的结果非常满意,将会在加息速度过快或过慢之间进行调整。鲍威尔的话和此前表示将会允许适当超过通胀目标相一致,希望通胀的均值维持2%左右,这意味着即使通胀短时间适度升高,不会视作是过热的表现,更不会影响美联储加息的节奏。因此在参议院的讲话上鲍威尔可能会重申这一点,如果大体上没有变化的,那么美联储今年可能还会选择加息一至两次。这可能会在鲍威尔的讲话上获得线索。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17 16:00 英国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副行长贝利,坎利夫,金融政策委员会委员出席议会财政委员会,讨论央行的金融稳定报告。
22:00 美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就经济及货币政策发表半年一度的证词陈述。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17 16:30 英国6月失业率 2.5% 等待中
英国6月失业金申请人数(万人) -0.77 -0.21 等待中
英国5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4.2% 4.2% 等待中
21:15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0.1% 0.5%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68 69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盘中震荡,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相交,动能减弱。短期关注能否继续下破,若下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关注1.1750的压力和1.178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70的支撑和1.163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低位反弹后上行。均线拐向;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增,若上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短期关注能否上破企稳关键阻力。上方关注1.32500的压力和1.3280压力,下方关注1.3210支撑和1.3180支撑。

  1. AUDUSD D1:澳美上行承压后回落,均线偏离缩小;MACD形成相交,动能略减,短期关注能否上破企稳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80压力,下方关注0.7380支撑和0.735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遇阻反弹后震荡,均线偏离减小;短期关注空头市场,若下破企稳后市空间将进一步打开。MACD双线交织,动能减弱。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6820压力和0.6850压力,下方关注0.6750支撑和0.672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