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今日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了经济展望报告;日本央行没有大幅调整政策,因为日本通胀率仍远低于2%的目标。而美元指数也连续连日短线收跌,市场在静等周四的利率决议。黄金近日持续低位震荡。目前美元指数承压回落后震荡,当前交投于94.1,欧元兑美元盘中震荡,交投于1.1710;英镑兑美元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3126;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测试前期整点阻力。当前交投于111.178;黄金下行低位,盘中震荡交投于1221.26;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69.84美元/桶。

日元刻意被打压  加拿大GDP数据来袭

今日(7月31日)晚20点30分将公布加拿大5月GDP月率。早在7月11日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同时加拿大央行表示上调第二季度GDP至2.8%,此前为2.5%,同时市场预计加拿大央行相较美联储而言,将遵循更渐进的加息路径。这使得近期加元总体保持着上行的走势。在国内经济一片向好的情况下,当前对于加拿大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依然是北美自贸协定的问题,如果迟迟未能达成有效的关税协议,将有可能降低加拿大经济扩张的步伐。此前加拿大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也表示,薪资增速低于预期,如果经济增速无法抵补物价上涨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这可能会进一步导致加元承压。日内聚焦加拿大五月GDP月率,如果加拿大经济数据未能达到预期的效果,或降低加拿大央行加息的预期,从而可能使得加元承压。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7-31 11:00 日本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7-31 07: 01 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9 等待中
09:00 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 51.5 等待中
15:55 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万人) -1.5 等待中
德国7月季调后失业率 5.2% 等待中
17:00 欧元区6月失业率 8.4%    8.3% 等待中
欧元区7月CPI年率初值 2% 2.1% 等待中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2.5%    2.3% 等待中
20:30 加拿大5月GDP月率 0.1% 等待中
20:30 美国6月个人支出月率 0.2% 0.4% 等待中
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0.2% 0.2% 等待中
21:00 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6.56%   — 等待中
21:45 美国7月芝加哥PMI 64.1   63.0 等待中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26.4   126.5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区间震荡盘,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上破测试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短期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上方关注1.1740的压力和1.1780的压力,下方关注1.1700的支撑和1.166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运行下行趋势,高位回落;均线拐向,形成死叉。目前下测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以顺势为主。上方关注1.3160的压力和1.3200压力,下方关注1.3070支撑和1.3000支撑。

  1. AUDUSDD1:澳美震荡盘整,均线拐向趋缓,65日均线上方压制;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动能趋缓,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70压力,下方关注0.7400支撑和0.7360支撑。

  1. NZDUSD H4:纽美震荡盘整,测试前期的低点支撑后反弹;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短期关注能否上破,若上破上方空间或将打开;上方关注0.6820的压力和0.6850的压力,下方关注0.6790的支撑和0.6760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