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晚间回顾

今日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声明释放了鹰派信号,并罕见地将对经济增速的看法由“稳健”改为“强劲”。而昨日公布的“小非农”数据ADP也意外大增21.9万人,显示就业市场繁荣,没有衰退迹象。但美指上涨疲软,近期市场呈现出一种两难走势。因此,今明两天美元的走势或将更加扑朔迷离。目前美元指数整体小幅上行,当前交投于94.54,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交投于1.1640;英镑兑美元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3102;美元兑日元承压回落,当前交投于111.628;黄金下行低位,盘中震荡交投于1219.29;美式原油下行遇阻震荡,目前交投于67.83美元/桶。

美指“疲软无力”  英银决议重磅来袭

     今日(8月2日)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19: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在本次会议上可能大概率加息,但因脱欧因素和之前经济数据的影响,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同时市场预计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会对中性利率表达新的观点,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其加息措辞,若鸽派加息,或会令英镑进一步承压。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8-02 02:00 美国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9:00 英国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8-02 02:00 美国至8月1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 2% 2% 2%
13: 45 瑞士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2 2 -7
15: 15 瑞士6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0.1% 等待中
17: 00 欧元区6月PPI月率 0.8% 0.3% 等待中
19:00 英国至8月2日央行利率决定 0.5% 0.75% 等待中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3.7202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7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1% 等待中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0.4%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7月2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24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EURUSD H4:欧美低位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关键的支撑点位,若下破后市空间或将打开。上方关注1.1700的压力和1.1740的压力,下方关注1.1660的支撑和1.1620的支撑。

2.GBPUSD H4:镑美运行下行趋势,高位回落;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测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上方关注1.3160的压力和1.3200压力,下方关注1.3110支撑和1.3080支撑。

3.AUDUSD H4:澳美低位震荡盘整,均线拐向趋缓,65日均线上方压制;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下破关键的支撑点位。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60压力,下方关注0.7400支撑和0.7370支撑。

4.NZDUSD H4:纽美震荡盘整,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短期关注能否继续下破,若下破下方空间或将打开;上方关注0.6830的压力和0.6850的压力,下方关注0.6780的支撑和0.6760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