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今日时段,美元指数仍固守在两周高位附近,国际贸易局势紧张、欧元和英镑等非美货币的弱势,给美元提供支撑,美元短线有望上破95.60附近阻力;现货黄金则在低位排列,短线也面临试探1200关口支撑的风险。当前美元指数高位震荡交投于94.990,欧元兑美元下行遇阻反弹,交投于1.157;英镑兑美元下行遇阻反弹,当前交投于1.295;美元兑日元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11.348,黄金冲高回落至1210,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69.22美元/桶。

美国重启对伊朗制裁  黄金或将继续下探千二关口

美东时间周二(8月7日)凌晨00:01,美国对伊朗的第一波制裁将正式生效,伊朗政府届时将不得再购入美元和黄金,同时也不得向美国出口地毯、食品等商品。考虑到伊朗方面是中东地区以及全球市场重要的原油供应商,因此一旦制裁重启后影响加大,原油价格必然大幅回升。其他主要产油国的原油产量并不能填补伊朗的空缺,从而令油价反弹风险提升。但近几周来,市场对伊朗原油大幅下跌的预期有所减弱。受此影响,美油昨日涨幅一度扩大至2%,随后有所回落。

昨天美元兑离岸人民币500点宽幅震荡,人民币下跌趋势间接带动了黄金的下挫。而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增大也使得日内欧系货币承压,美元持续走强也使得黄金继续承压,目前对黄金的看跌趋势笼罩着市场,

当前主流预期黄金或有望跌破1200关口。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8-07 12: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8-07 12: 30 澳大利亚至8月7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1.5% 1.5% 1.5%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 197   209 218
德国6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126 210 262
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2.4%  -0.5% -0.9%

 

技术分析:

  1. EURUSD D1:欧美高位回落,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趋缓。短期以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1570的压力和1.1620的压力,下方关注1.1530的支撑和1.1470的支撑。

  1. GBPUSD H4:镑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测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2960的压力和1.3000压力,下方关注1.2900支撑和1.2860的支撑。

  1. AUDUSD H4:澳美低位震荡盘整,均线拐向趋缓,65日均线上方压制;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短期以观望为主。上方关注0.7400压力和0.7440压力,下方关注0.7370的支撑和0.7350的支撑。

  1. NZDUSD H4:纽美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以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0.6760的压力和0.6800的压力,下方关注0.6720的支撑和0.6690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