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昨日(8月07日)随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启动,原油短线上扬,市场预计若制裁进一步升级,会给美国财政带来压力,美元昨日也承压回落。当前美元指数高位震荡交投于94.868,欧元兑美元震荡上行交投于1.1610;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293;美元兑日元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11.158,黄金低位反弹,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212.85。美式原油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69.12美元/桶。

原油多头“窃喜”  人民币再获央行助力

近阶段黄金和人民币走势正相关性达到0.9,所以笔者刻意加大了这方面的阐述,鉴于目前美元兑离岸人民币可能要触及7的红线,中国央行之前调整了远期售汇的存款准备金至20%,加大了做空的成本。之前境内美元兑人民币由升水变成了贴水,换言之已经影响到了掉期市场操作。由于企业担心人民币贬值带来汇兑损益而提前锁定成本,银行等机构为对冲这一风险往往是在远期市场上买入人民卖出美元,在即期市场中买入美元卖出人民币,所以使得人民币贬值预期增强。

这就和2015年股灾的时候归结于股指期货,并限制开仓单数异曲同工,那本次央行除了实际措施,更重要的是向市场释放一种信号,虽然不排除当前汇率已经超出央行的所能接受的范围,但也有可能只是在意当下贬值的速度过快;换言之能改变贬值的速率但很难短时间就改变这一方向。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日期 时间 国家 重要财经事件
2018-08-08 00:00 美国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07:50 日本 日本央行公布7月30-31日政策会议的委员意见摘要
20:45 美国 2018年FOMC票委、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发表讲话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8-08 04: 30 美国至8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559 等待中
22: 00 美国至8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前期的关键阻力。上方关注1.1620的压力和1.1660的压力,下方关注1.1570的支撑和1.1530的支撑。

  1. GBPUSD D1:镑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测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2960的压力和1.3000压力,下方关注1.2900支撑和1.2860的支撑。

  1. AUDUSD H4:澳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前期的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80压力,下方关注0.7400的支撑和0.7370的支撑。

  1. NZDUSD H4:纽美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测试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短期以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0.6760的压力和0.6800的压力,下方关注0.6720的支撑和0.6690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