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今日(8月8日)凌晨5:00,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新西兰联储维持官方贴现率在1.75%不变,预计将维持当前利率水平直至2020年。新西兰联储表示,货币政策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宽松。受此影响纽元兑美元大跌近1%,创2016年5月以来新低,当前交投于0.665.昨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当前交投于94.938,欧元兑美元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160;英镑兑美元震荡下行,当前交投于1.287;美元兑日元持续上行,当前交投于111.057,黄金盘中震荡,当前交投于1214.1。美式原油直线下挫后回升,目前交投于67.000。

新西兰联储鸽派措辞令纽元创新低  沙特加拿大外交关系恶化

近日加拿大和沙特因为妇女权利活动人士遭逮捕一事关系恶化,从而对两国的石油贸易产生冲击。不过市场认为,沙特石油占加拿大总石油进口量的比例不大,加拿大可以通过加大自身石油产量,或者转而向其他国家购买石油满足自身需求。加拿大和沙特之间的政治争端会如何发展,市场猜测颇多,目前没有定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这一事件继续升级,对原油价格的冲击可能更加扑朔迷离。

 

今日重要休市市场:

 

今日重要财经事件

 

今日焦点财经据:

日期 时间 国家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018-08-09 09:30 中国7月CPI年率 1.9% 1.9% 2.1%
13: 45 瑞士7月季调后失业率 2.6% 2.6% 等待中
20:30 美国至8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1.8 22 等待中
美国7月PPI月率 0.3% 0.2% 等待中
22:00 美国6月批发销售月率 2.5% 0.2% 等待中
22:30 美国至8月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350 470 等待中

   

技术分析:

 

  1. EURUSD H4:欧美低位反弹,均线拐向趋缓;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趋缓。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前期的关键阻力。上方关注1.1620的压力和1.1660的压力,下方关注1.1570的支撑和1.1530的支撑。

  1. GBPUSD D1:镑美运行下行趋势;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测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2900的压力和1.2960压力,下方关注1.2860支撑和1.2810的支撑。

  1. AUDUSDH4:澳美低位反弹,震荡上行;均线拐向,多头排列;目前测试上破前期的整点阻力,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强。短期关注能否上破前期的关键阻力。上方关注0.7440压力和0.7480压力,下方关注0.7400的支撑和0.7370的支撑。

  1. NZDUSD D1:纽美震荡下行,均线拐向,空头排列;目前下破前期的整点支撑。MACD双线缠绕,动能趋缓,短期以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0.6690的压力和0.6720的压力,下方关注0.6620的支撑和0.6560的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据此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