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在欧洲交易时段之前,美元指数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低,因昨日所公布的核心耐用品订单比分析师预期来的低,使得投资者对美元的人气依然低迷。

 

此外,美联储最近也有传言指,最早将于明年春季暂停逐步加息的计划,这使得美元的市场人气进一步恶化。尽管12月的加息计划仍在进行中,但投资者现在担心加息计划暂停可能导致美元大幅抛售,从而限制美元多头的趋势。截至撰写时,美元指数下跌0.07%至96.45。

 

其他消息方面,英镑兑美元汇率小幅上涨0.06%至1.2785,而投资者仍全神贯注于英国退欧的突发新闻。最近,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所推出的草案得到内阁的肯定与批准后,一项特别峰会将于11月25日在布鲁塞尔举行。该次峰会将会是一项正式协议给于英国脱欧草案,并且是对英国和欧盟的政治宣言。

 

在大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上涨0.05%至每桶54.53美元。投资者对石油市场的信心依然不明朗,因为他们担心欧佩克12月原油减产计划无法支撑油价下跌。另外,在美元回调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上涨0.16%至每盎司1227.65美元。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全日 美国 感恩节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待定 原油 欧佩克(OPEC)会议
20:30 欧洲 欧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指高位承压后回落,目前测试着主要支撑位。MACD转于空头,动能略减,若突破可继续看空。上方关注96.70压力和97.00压力,下方关注96.40支撑和96.00支撑。

 

GBPUSD,H4:镑美低位反弹,目前测试着压力位。由于MACD和价格波动还未显示明确的信号,建议等待突破后才进行交易。上方关注1.2800压力和1.2855压力,下方关注1.2740支撑和1.2690支撑。

 

EURUSD,H4:欧美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转于多头,动能略增,短期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1440压力和1.1490压力,下方关注1.1390支撑和1.1335支撑。

 

USDJPY,H4:美日低位反弹,目前测试着压力位。MACD多头动能略减,短期可关注回调模式为主。上方关注113.05压力和113.50压力,下方关注112.75支撑和112.40支撑。

 

AUDUSD,H1:澳美高位承压后回落。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减,短期可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0.7265压力和0.7290压力,下方关注0.7230支撑和0.7200支撑。

 

NZDUSD,H4:纽美高位承压后回落,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显示熊背离,动能略减,若突破可持续关注下行趋势。上方关注0.6845压力和0.6905压力,下方关注0.6795支撑和0.6755支撑。

 

USDCAD,H4:美加下破后持续下行。MACD开始形成死叉,动能转弱,短期关注空头回调。上方关注1.3260压力和1.3290压力,下方关注1.3210支撑和1.3180支撑。

 

USDCHF,H1:美瑞高位承压后回落,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空头动能偏强,短期可继续看空为主。上方关注0.9955压力和0.9990压力,下方关注0.9920支撑和0.9865支撑。

 

GOLD_,H4:黄金上破后持续上行。MACD开始形成金叉,动能转强,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231.00压力和1235.90压力,下方关注1225.50支撑和1221.1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