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由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提议对汽车行业征收关税以保护美国利益,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在周四全面下跌。

 

根据新闻资源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三宣布,他正在研究对汽车行业征收新关税,以促进国内生产并保护人民的就业机会。这项汽车关税将极大可能进一步恶化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并加剧美国与其他国家贸易的紧张关系,例如全球经济中的主要汽车出口国日本。此外,美联储周四早间的鸽派言论进一步打压美元市场的人气。美元指数下跌0.07%至96.57点。

 

与此同时,在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对英国脱欧不确定性持有乐观态度之际,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0.15%至1.2845英镑。根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向外界保证,无论英国脱欧结果如何,英国央行都已做好充分准备,并表示“已制定应急计划,在必要时支持市场的运转”。

 

至于大众商品市场,原油价格小幅上涨0.72%至每桶50.63美元,原因是市场对G20峰会贸易谈判仍持有乐观态度,即使美国目前的原油库存仍增加中。另一方面,黄金价格上涨0.34%至每盎司1,224.90美元,因美元在鲍威尔鸽派言论的推动下走软。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16:00 欧洲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Draghi)讲话
03:00 (30日) 美国 FOMC会议纪要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16:55 欧洲 – 德国失业人数变化 (十一月) -11K -10K
21:30 美国 – 初请失业金人数 224K 221K
21:30 美国 – 核心PCE物价指数 (月度环比) (十月) 0.2% 0.2%
21:30 美国 – 个人支出 (月度环比) (十月) 0.4% 0.4%
21:30 美国 – 个人收入 (月度环比) (十月) 0.2% 0.4%
23:00 美国 – 成屋签约销售 (月度环比) (十月) 0.5% 0.8%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指空头排列,目前测试着主要支撑位。MACD形成死叉,动能略减,若突破可持续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96.85压力和97.45压力,下方关注96.55支撑和96.25支撑。

 

GBPUSD,H4:镑美低位反弹。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增,短期关注多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1.2880压力和1.3025压力,下方关注1.2765支撑和1.2700支撑。

 

EURUSD,H4:欧美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形成金叉,多头动能略增,短期可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1420压力和1.1485压力,下方关注1.1305支撑和1.1225支撑。

 

USDJPY,H4:美日突破后持续下行。 MACD形成死叉,动能偏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113.65压力和114.15压力,下方关注113.10支撑和112.40支撑。

 

AUDUSD,H4:澳美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形成金叉,动能略增,短期可持续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0.7330压力和0.7370压力,下方关注0.7265支撑和0.7215支撑。

 

NZDUSD,H4:纽美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偏强,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0.6880压力和0.6975压力,下方关注0.6805支撑和0.6755支撑。

 

USDCAD,H4:美加高位承压后回落,目前测试着主要支撑位。MAC形成死叉,并且显示熊背离信号,若突破可关注空头为主。上方关注1.3315压力和1.3360压力,下方关注1.3260支撑和1.3180支撑。

 

USDCHF,H4:美瑞受承压回落,目前测试前期支撑。MACD形成死叉,动能转弱,若下破可继续看空。上方关注0.9955压力和1.0000压力,下方关注0.9915支撑和0.9860支撑。

 

GOLD_,H4:黄金突破后持续上行。MACD形成金叉,动能偏强,短期可关注多头为主。上方关注1228.050压力和1234.50压力,下方关注1220.00支撑和1212.5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