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
差价合约是复杂的金融工具,基于杠杆的使用对您的资金具有很大风险。 83%的零售投资者账户在此经纪商处交易差价合约(CFDs)时会产生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理解差价合约如何运作以及您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较大的赔钱风险。

由于对全球最大经济体增长的担忧,美元兑由六种主要货币在亚洲市场早盘时段大幅下跌。在长期利率大幅下降的背景下,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处于10多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被视为经济前景的一个指标,而收益率下降表明美国经济正在放缓,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经济疲软的担忧。

 

此外,在中国科技巨头华为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被捕后,市场情绪进一步恶化,这引发了人们对中美关系进一步紧张的担忧。美元指数下跌0.05%至96.92点。另一方面,美元兑加元在加拿大央行发出鸽派的言论后,上涨0.32%至1.1396。

 

加拿大中央银行周三宣布利率维持在1.75%不变,但对其货币政策发表了较为温和的看法。加拿大央行发表道,“非通胀增长可能还有额外空间”及“数据显示到进入第四季度的经济势头逐渐减弱”,显示现在的加拿大经济整体方面疲弱了。

 

至于大众商品市场,在特朗普反对减产的预期下,截至本文撰写时,原油价格下跌了1.14%至每桶52.27美元。石油生产国之间的会议将于周四在奥地利召开,预计石油输出国将同意减产计划,虽然可能会面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强烈反对,因他希望能目睹原油减产及原油价格能下跌。与此同时,在美元走软的背景下,黄金价格飙升0.24%至1239.97美元/盎司。

 

今天重要休市市场

 

今天重要财经事件

时间 市场 重要事件
待定 原油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
21:35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罗兹(Poloz)讲话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

时间 市场与数据 前值 预计 实际
21:15 美国 – ADP 非农业就业人数变化 (十一月) 227K 196K
21:30 美国 – 初请失业金人数 234K 226K
23:00 美国 – ISM非制造业PMI (十一月) 60.3 59.2
23:00 美国 – ISM非制造业就业指数 (十一月) 59.7
23:00 加拿大 – Ivey采购经理指数(PMI) (十一月) 61.8 60.3
00:00(7日) 原油 – EIA 原油库存 3.577M -0.942M

 

技术分析

DOLLAR_INDX,H4:美指受承压回落。MACD显示空头信号,短期关注空头趋势为主。上方关注97.00压力和97.45压力,下方关注96.30支撑和95.75支撑。

 

GBPUSD,H4:镑美高位承压后回落。由于MACD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信号,所以需等到突破或反弹的信号出现后才建议做交易。上方关注1.2760压力和1.2840压力,下方关注1.2700支撑和1.2585支撑。

 

EURUSD,H1:欧美低位反弹。由于MACD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信号,所以需等到突破或回调的信号出现后才建议做交易。上方关注1.1370压力和1.1420压力,下方关注1.1320支撑和1.1270支撑。

 

USDJPY,H1:美日突破后持续下行。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偏弱,短期关注下行趋势。上方关注112.75压力和113.20压力,下方关注112.40支撑个111.60支撑。

 

AUDUSD,H4:澳美空头排列,目前测试的支撑位。MACD已形成死叉,动能偏弱,短期关注空头势力。上方关注0.7265压力和0.7295压力,下方关注0.7215支撑和0.7170支撑。

 

NZDUSD,H4:纽美突破后持续下行。MACD依然显示空头信号,短期关注下行趋势。上方关注0.6880压力和0.6920压力,下方关注0.6835支撑和0.6805支撑。

 

USDCAD,H4:美加突破后继续上行,目前测试前期压力。MACD已形成金叉,动能偏强,若上破可继续看多。上方关注1.3400压力和1.3450压力,下方关注1.3330支撑和1.3260支撑。

 

USDCHF,H4:美瑞处于区间震荡,目前测试着支撑位。MACD依然显示空头信号,短期关注下行趋势。上方关注1.0000压力和1.0040压力,下方关注0.9955支撑和0.9915支撑。

 

GOLD_,H4:黄金低位反弹。MACD多头动能偏强,短期关注多头势力。上方关注1242.00压力和1253.50压力,下方关注1236.00支撑和1228.50支撑。

 

免责声明:以上评论均仅供参考,根据此建议下单,盈亏自负。